首页 新知速览

“酒店连住”成度假新方式 丽枫这样留住客人的心

2020-10-14 10:54

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长假,国内旅游业在迎来了久违的报复式旅游的同时也出现了新的亮点和趋势,携程发布《中秋国庆假期旅游大数据报告》显示,秋高气爽的天气,良好的疫情控制,让压抑已久的“后浪”们得以释放,90后、00后等新世代人群占比超过60%,成为出行的绝对主力军。新新人类的加入,带动国人更新休闲度假理念,越来越多人倾向在同一城市多住几天,像当地人一样生活,发掘当地深度美景。《报告》数据显示,国庆期间酒店连住5天旅客环比增长35%,连住7天暴增70%。如何让旅客来了之后不想走,麗枫酒店有自己的一套“留客方法论”。

“自在”体验吸引用户

轻松和自在是,作为度假游旅客的核心需求,和麗枫酒店自然自在的价值主张高度契合。

如何让每一个住在麗枫的人都感受到放松和自在?设计,无疑是能在第一时间打动用户的地方。在酒店的整体设计上,麗枫3.0延续无压色调,酒店空间内融入森林绿叶等自然元素,体现“自然自在”的价值主张,大堂墙上的薰衣草花瓣、带有麗枫紫的地毯,和空气着弥漫着的薰衣草香气,都让住客感到自在舒适。

“慵懒”体验留住用户

度假中,人们追求的是无压力和慵懒感,麗枫始终致力在设施满足住客的这一需求。客房床头的双控智能面板可调节房间灯光、一键开合的自动窗帘让人无需下床就能享受阳光、飘窗处的软垫为喜欢阅读的人提供柔软的角落、浴室里配备了浴缸,让住客洗去生活中的疲惫,多种贴心设计都让客房的每个角落散发着温暖又自在的气息。贴心服务也为“慵懒假日”加分,除了“朋友式”的服务标准,还有“麗小懒管家”智慧服务,住客只需在手机上轻轻一按,房间清扫、添加物品、物品维修、闪电退房等服务均可“一键实现”,让服务更柔性。

在这个黄金周,极具韧性的旅游业已成为国民经济中最亮眼的一道风景。不断创造新高的数据、越来越多新的玩法,也在向我们展现酒店业新的一页即将开启而麗枫酒店也在加快全国项目布局,在全国开店超过760家,成为更多用户酒店出行的首选。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