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疫后酒店投资趋势在何?中高端酒店精准投资就看中西方代表品牌——维也纳国际、凯里亚德品牌

2020-10-16 15:03

摘要:精准投资,中西合力, 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 凯里亚德、维也纳国际版图再创新高。 2020年9月28日—9月30日,第九届国际酒店连锁加盟与特许经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精准投资,中西合力,

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

凯里亚德、维也纳国际版图再创新高。

2020年9月28日—9月30日,第九届国际酒店连锁加盟与特许经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维也纳国际品牌、凯里亚德品牌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中高端酒店中、西方代表品牌,从品牌特色、盈利模式、加盟政策、加盟优势以及集团支持力度等多维度为投资人进行深入讲解。

 

锦江酒店(中国区)副总裁、维也纳国际品牌总裁、凯里亚德品牌总裁张敏女士代表双品牌发表了精彩的品牌宣讲,带领在场嘉宾分别就“维也纳国际5.0上线”,“凯里亚德海外新领军三年百店历程”进行了精彩的阐述。

“大江无界 星河璀璨”,双品牌作为期间最耀眼的双子星,其各自所散发的“经典”与“活力”的品牌魅力,以及一脉相承的多维优势背后的“强实力”,给投资人铸就信心与动能的同时,也为大家带来了关于未来的无限想象空间。

//截止到9月30号

维也纳国际酒店9月净增新签97个项目。

其中,加盟展期间一举签121个项目,累计总投资额近50亿,新增千余个就业岗位。

凯里亚德展会意向签近70个,全款项目5个,意向金超600万

双品牌意向签约项目总计近200家。  

 

“金牛”到“经典”

//维也纳国际酒店

维也纳国际酒店是锦江酒店(中国区)中高端商务酒店品牌,也是中国中端酒店领军品牌之一。从创始以来,维也纳国际酒店一直以经典艺术、健康美食、智能化为产品设计理念,在运营上坚持以“高品质、高效益、高效率”的三高运营为核心要求。

全新的维也纳国际5.0,迎合新时代的高端商旅体验,坚守深睡眠核心,以“新商旅、深睡眠”为核心品牌价值,打造专属于维也纳国际的五感合一的沉浸式体验,拥有“功能、审美、特色、造价、易产”五大升级亮点,成为中国中端酒店市场又一“金牛”投资产品。

欧范绅士格调+极度舒适

=

维也纳国际品牌的新商旅生活。 从法国到中国

//凯里亚德酒店

在全球拥有超过500家门店,从2017年进入中国至今,凯里亚德品牌总规模数已超100家,正式签约项目超240个,拥有客房总数超过1万间。

在开业的每一家凯里亚德酒店中,住客都能在其中看到一面抒写品牌人文情怀的世界地图、地球仪、复古旅行箱。强烈的文化特色,便于每一个进店的客人能更快、更深入地感受品牌所传达的人文理念。本次凯里亚德品牌展位上,它们以“快闪店”的形式被重新演绎。

海洋奇境香氛、法式下午茶,在凯里亚德品牌营造的极具调性的「世界空间」里,观展者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入住凯里亚德品牌酒店的动感活力。

除了世界空间,大家还能在现场看到凯里亚德品牌系列衍生品;马克杯、夜光地球仪、金色麦穗精酿文化;全球20周年限量纪念奖牌、明信片;凯里亚德酒店独家供应商推出的系列香氛、护肤产品……

双节重逢,再创新高

 

今年国庆与中秋重叠,假期共计8天,成为全年最长法定节假日,双品牌均展现出了品牌卓越的溢价能力和收益管理成效,各项经营数据均创新高。

维也纳国际出租率整体同比去年增长3%,超过600家在营分店中,400多家分店实现了单日满房,占比近70%;230家店连续三天满房,150家分店RP实现了月度突破400元。其中内蒙古阿拉善店单日RevPar最高达1081元创品牌最高记录。

进入中国近3年的凯里亚德,今年RevPar整体同比去年增长5% ,超过100家在营分店中,75家分店实现了单日满房,占比近80%,48家分店RP实现了单日突破300元,占比近一半。其中开业不足半年的凯里亚德酒店潮州财富中心店单日RevPar最高达889元创品牌历史新高,凯里亚德酒店威海高铁站店单房型最高RevPar超过2,000元,为2,088元,创品牌历史新高。国庆前一天才开业的凯里亚德酒店银川上海东路店,也交出了双节八天超过80%出租率的喜人战绩。

如果你想去住,提前预定少不了,就算没住到,你也可以拥有别样的法式浪漫体验,可以在维也纳国际酒店中,体验欧洲古典艺术的魅力;也在健身房里唤醒每一个细胞,感受挥洒汗水的畅快与活力,更能在会议室进行聚会,让欢声笑语充盈生活;也可以在凯里亚德开启探索世界的旅程:无论是在配套酒吧沉浸于来自世界各地的精酿啤酒,还是在旅行书吧享受悠闲惬意的小憩时光,还是徜徉于旅行书吧的书海中体验,对住客来说,都将是一次次愉悦而新奇的体验。享受生活的每一个当下!

双品牌计划携手战略合作,优势互补,升级城市配套,在提升区域旅宿属性的同时,更增添了商业会议、谈判、接待及度假属性。与各方合作伙伴一道,拓展行业边界、探索无界人生,为活力城市赋能,让更广泛的商旅人群能够感受两大品牌所带来的,更加完善的生活礼遇。

里亚德酒店,是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极具个性和竞争力的商旅酒店品牌,品牌源自欧洲酒店巨头集团卢浮集团。崇尚大航海时代“旅行、探索、世界”的主题,宣扬独立、永不言弃的品牌精神,为客人打开探索之窗,提供处处皆惊喜的极致服务。

凯里亚德酒店在全球拥有超过500家门店,进入中国市场三年的时间,正式开业门店数量已超100家,签约数量超过240个,服务超过100万客人,备受行业瞩目的业绩数据背后,是全球排名第二的酒店集团锦江国际集团的全力打造。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