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双11送什么最贴心?这份双11礼物推荐请收藏

2020-10-16 17:25

摘要:还有2个多月,2020年就要过去了,这一年大家都过的很辛苦,因此计划在即将到来的双11购物节买礼物送给自己或家人。双11购物节,各大平台纷纷推出优惠活动,于是我趁机做了双11购物清单。

还有2个多月,2020年就要过去了,这一年大家都过的很辛苦,因此计划在即将到来的双11购物节买礼物送给自己或家人。双11购物节,各大平台纷纷推出优惠活动,于是我趁机做了双11购物清单。如果你还不知道双11给家人送什么好,不妨看看这份双11礼物推荐吧。

1.:蒂芙尼

作为一个有着公主梦的女孩子,一直很喜欢既浪漫又bling bling的首饰,光是看着,心情就会很好,蒂芙尼家的项链我一直很喜欢,高贵精致不夸张,每次看到这个牌子也都让我不禁想起奥黛丽赫本的《蒂芙尼的早餐》,项链柔软线条的设计感展现出女性优雅纤细的性格,可以感受到爱与美、罗曼蒂克与梦想的美好,虽然价格不便宜,但是狠狠心,送自己一个像样的礼物,十分有纪念意义。

2.健康:正官庄GoodBASE石榴红参

要说今年变化最大的就是对自己的健康越来越关注了,之前仗着年轻肆无忌惮,更不会关心健康产品,年初宅家工作,不规律的生活习惯也把身体搞垮了,上班后看见韩国同事在吃正官庄GoodBASE石榴红参条,跟我科普说石榴能改善体质、提亮肤色,增强免疫力,对女性健康有很大的益处。对于我们每天坐在屏幕前的上下班族来说,平时又缺少锻炼,这对改善肌肤和维持健康太有帮助了。于是我也跟着同事在免税店买了GoodBASE石榴红参条,一次可以同时饮入石榴和红参,太棒了!味道甘美醇厚,所以强烈推荐。 除了石榴红参条外,还有蓝莓红参条、百香果红参条、水蜜桃红参条等多种味道的果蔬红参条。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态和喜欢的味道选择。

3.护肤:雅诗兰黛明星小棕系列

过了25岁,肌肤状态就一路下滑,是时候对抗衰老了,雅诗兰黛小棕瓶修护系列在对抗细纹、淡黑眼圈和抗氧化方面真的是能够完美胜任,适合所有肤质的小姐姐们,从化妆水到面霜质地都很粘稠,没有太大的香味,特别适合秋冬,比较滋润,但是不油腻,保湿度也不错,尤其晚上,多涂一点在脸上,第二天就能感觉到皮肤变得软软滑滑的。

4.包包:LV典花色Tote包

和衣服一样,女人好像也总是缺一个包,在我心目中最实用的包要属tote包了,无论是上学、工作还是旅行,设计简单大方的tote包真的是很实用。还记得我第一个大牌包包就是LV经典花色的tote包,上学包、通勤包、甚至做妈妈包都没有问题,棒棒哒。虽然有点贵,但是非常经典实用,无论每年流行什么,百搭的tote包都不会过时,对于女生来说真是必不可少的。

以上就是我觉得双11还不错的礼物推荐啦,当然无论买什么样的礼物,自己开心喜欢才是最重要的。在繁忙的工作和辛苦的生活中,记得给自己一个小小的奖励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