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与英语大咖面对面:“小小外交家”线下公益课堂即将开启

2020-10-23 10:33

摘要:(记者 肖星)10月24日下午14:00,《小小外交家》菁英成长营线下公益活动第二期——“户外趣味英语小课堂”将在联投·花山郡隆重开启。

(记者 肖星)10月24日下午14:00,《小小外交家》菁英成长营线下公益活动第二期——“户外趣味英语小课堂”将在联投·花山郡隆重开启。

此前,10月17日下午14:00,由武汉广播电视台和联投光谷瑞园及拾光书屋共同主办的《小小外交家》菁英成长营线下公益活动第一期——“趣味亲子绘画”活动在联投·光谷瑞园成功举办,孩子们在专业艺术老师的指导下,用天马行空的绘画想象力征服了现场观众。

当天的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在时光书屋进行有趣的亲子互动游戏;第二部分是在二楼休息区由专业老师教孩子们制作精致的巴掌书,并将孩子们绘制的作品装订成册,带回家留作纪念。当天的活动还在见微直播平台进行全程直播。

据悉,10月24日下午14:00举行的《小小外交家》菁英成长营线下公益活动第二期——“户外趣味英语小课堂”,包含室内英语游戏和户外摄影比拼两大部分,并特邀武汉市英语学科类高级教师到现场与孩子们趣味互动,通过英语游戏、沿湖摄影及灵感讲解的活动设计,引导孩子把英语学习活用到生活中来,提高学习兴趣,培养实践动手能力。见微直播平台将进行全程直播,每组家庭还将获得神秘大礼包一份。

《小小外交家》菁英成长营线下公益活动第二期统一在“小小外交家”微信公众号上报名,主办方将从报名家庭中随机抽取30组家庭,一大一小,共60人参加。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10月23日24时截止,届时,工作人员将电话通知入选家庭。

联投·光谷瑞园与联投·花山郡同为联投置业全新打造的系列作品,随着武汉地铁19号线的开工建设,花山即将迎来地铁时代,双盘联动,随之璀璨献映。

联投·光谷瑞园位于花山大道与大长山路交汇处,总占地面积20.5万㎡,总建筑面积53万方,享有全速立体交通、亲子阅读书屋及一站式菁英教育,梦想高层、低密洋房轻启光谷的另一种生活可能。

而联投·花山郡则是真正的拥湖揽山,生活于山水画卷之中,真正的一线临湖,推窗极揽水天一色,充足的负氧离子治愈身心,湖岸漫步道、亲水平台、运动公园等丰富的场景体验。花山地阔物丰,山清水秀,目前正在着力建设花山生态新城。在山水之间玩耍、作画,享受片刻闲暇时光,恣意安然。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