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粉底液太多不会选?兰瑟漫时空气垫粉底液让你轻松打造“素颜妆”

2020-11-25 17:16

摘要:对于很多初入职场的女生来说,化妆算是她们的必修课程,但是身为小白,怎么样选择底妆产品呢?单单底妆就有气垫BB、气垫CC、粉底液、BB霜和CC霜,甚至素颜霜。

对于很多初入职场的女生来说,化妆算是她们的必修课程,但是身为小白,怎么样选择底妆产品呢?单单底妆就有气垫BB、气垫CC、粉底液、BB霜和CC霜,甚至素颜霜,粉底也有粉底液、粉底霜、气垫等类型。是不是听着就让人觉得害怕?别急,兰瑟漫时空气垫粉底液来助攻,让你轻松打造“素颜妆”应对职场~

考虑自身肤色

很多人觉得日本妹子的妆容清透自然,那是因为她们选择粉底液的时候都会选择最接近肤色的粉底液,所以我们在选择时也要尽量选择和自己肤色相近的。粉底液的色号有很多,但兰瑟漫时空气垫粉底液的色号就足够涵盖我们的肤色使用。#01亮肤色,可以在修饰肌肤的基础上提亮肤色,适合皮肤比较白的女生;#02自然色上妆自然,不会与原肤色有太大色差,更适合大多数亚洲肤色的姐妹。

考虑皮肤干油性

如果干皮星人没有做好打底,用了针对油性皮肤的粉底液,就会出现浮粉、卡粉。相反,油皮妹纸本身出油很多,如果用了针对干性皮肤的粉底液,里面过于滋润的成分会让脸部更加油腻,当油脂被氧化,还会让面部暗沉。所以要记得使用适合自己的比较滋润的水乳。但兰瑟漫时空气垫粉底液就不会让你感到困恼,它内含天然水油成分,分子级别细腻粉质,上妆即成膜,同时还能滋润肌肤,注入水润活力,无论你是油皮还是干皮,上妆都很自然服帖。

轻透自然很重要

粉底液虽然有滋润皮肤、遮瑕效果,但毕竟不是遮瑕膏,所以对于局部严重瑕疵,诸如痘印斑点,还是建议使用遮瑕膏,最好的方法是全脸使用清透粉底液后,再进行局部针对性的遮瑕,这样妆感才会显得清透自然。

粉底液作为化妆的第一步很重要,如果想要轻松打造美美哒妆容,不妨试试兰瑟漫时空气垫粉底液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