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韩亚航空将会员积分有效期再延长1年

2021-03-18 10:51

摘要:为方便因新冠肺炎疫情而无法使用韩亚航空的韩亚俱乐部会员,韩亚航空将2021年末即将到期的里程(原定于韩国时间 2022 年 1 月 1 日 0 时将失效的里程)有效期延长1年。

为方便因新冠肺炎疫情而无法使用韩亚航空的韩亚俱乐部会员,韩亚航空将2021年末即将到期的里程(原定于韩国时间 2022 年 1 月 1 日 0 时将失效的里程)有效期延长1年,至明年年底(2022年12月31日)。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航班飞行大幅减少,韩亚航空继去年之后,将里程的有效期再次延长1年。据此,原定于今年年底失效的积分,到2022年12月31日为止仍可使用。

韩亚航空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目前国际航线航班运航受到限制,各国出入境规定和隔离条件非常苛刻,客人很难使用里程,对此我们充分理解,决定延长有效期”,“在情况好转后,韩亚航空将立即增加运航,尽全力保证里程机票的购买不会出现不便。"

此外,韩亚航空还通过提供多种里程使用机会及促销活动,为韩亚航空俱乐部会员带来便利。

韩亚航空将开展”payback“促销活动,在乘客用里程兑换韩国国内航线机票时,将返还部分里程到乘客会员账户。其宗旨是通过乘坐韩国国内航线,为客人提供利用积分的机会。3月8日至4月16日期间兑换韩国国内航线里程机票,并在3月10日到4月30日内搭乘航班的乘客是本次活动的受益对象。在官网主页参加相关活动,可返还20%的积分,并通过抽奖,部分会员最多可获得50%~100%的返还积分。

另外, 乘客也可以用里程兑换”A380国际航线空中环游产品“的机票。以经济舱为例,从3月份开始可以用20,000里程来兑换此机票(已优惠33%)。

韩亚航空还将限时追加延长优秀会员资格保级评定时限。这是在新冠疫情导致优秀会员(金、钻石、钻石+)难以通过搭乘航班来维持会员资格的情况下,为最大限度地减少顾客的损失而采取的措施。因此,截止到今年12月31日的优秀会员资格保级期限将追加延长12个月,增加至36个月。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