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喆啡多家3.0门店展现出强劲市场竞争力,成酒店投资优选

2021-03-22 12:29

摘要:2020年7月,喆啡酒店首家3.0项目于安徽落地。作为喆啡酒店首家3.0的代表酒店,刚落地就引起了行业内的热议,也在后续的市场表现上深受消费者喜爱,业绩数据强劲。

2020年7月,喆啡酒店首家3.0项目于安徽落地。作为喆啡酒店首家3.0的代表酒店,刚落地就引起了行业内的热议,也在后续的市场表现上深受消费者喜爱,业绩数据强劲。随后,喆啡酒店在全国接二连三地落地了多个3.0门店,均收获广泛好评,充分展示了喆啡3.0产品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本地街区的人气地标

喆啡自创立以来,就不仅仅是一家酒店,同时还是一个融合了咖啡馆、艺术长廊和聚会社交场所的复古格调品牌。坐落于城市核心区域的每一家喆啡酒店,都以精致的咖啡馆、复古的设计,能成为当地的人气地标酒店。聚焦全新的喆啡3.0,不仅在材质、颜色和设计上,都进行了全面的提升,更是进一步优化了入住体验,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

以喆啡酒店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登州路地铁站店为例,作为喆啡酒店在天津的首家3.0项目,刚开业的第一个季度,平均OCC就超过97%。这样的火爆程度,足以说明品牌及产品在消费市场的未来潜力。

喆啡酒店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登州路地铁站店

风格与设计的独具匠心

提到喆啡酒店,那就不得不提全新的3.0产品,不仅颜值升级、体验升级、更是延续复古格调,增设沉浸式打卡区,真正让酒店也成为旅途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旅途充满惊喜的记忆点。整个喆啡3.0在颜色搭配上,融入琥珀色、金属古铜色、以及干邑色,将空间打造出复古时髦的感觉。油亮的皮质、金属的黄铜、在一个高饱和度的色调空间中,在暖黄色的灯光掩映下,呈现出特别的光泽,复古的韵味十足,更添氛围。

喆啡酒店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登州路地铁站店

氛围营造展现空间美学

在喆啡酒店的设计中,特色软装一直都是亮点。无论是艺术摆件还是家具书籍,都将功能与美学相结合,实现了对整体空间的灵活运用。每一间的客房,都会将琥珀色花纹的地毯,浅灰色的墙面与暖黄色的灯光相互映衬,带来温暖、愉悦的整体氛围。同时,充满喆啡特色的伊姆斯躺椅、巴洛克琉璃台灯,不仅复刻了经典的复古氛围的,又充满着细节感。

广受喜爱的喆啡酒店,不仅致力于成为消费者旅途中的啡凡存在,更通过多功能酒店大堂,为投资人全面提升投资回报。得到市场肯定的优秀产品,配合专业优质的服务,喆啡酒店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投资人酒店加盟的省心优选。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