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携程与熊本市联合发起线上直播 为熊本旅游市场焕活提速

2021-03-22 15:44

摘要:近日,德国红点设计奖正式官宣了2021年的获奖作品,Padmate派美特旗下的降噪派PaMu Quiet真无线降噪耳机,凭借其独特的怀表式外观设计和别出心裁的星空设计理念,荣获此项国际设计大奖。

2021年3月20日正值春分时节,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值此之际携程集团携手日本熊本市联合发起了线上直播活动。本场直播以 “畅游熊本 乐享精彩”为主题,通过线上直播间的形式为广大游客展现了熊本市丰富的旅游资源,从不同视角展示了熊本魅力,在两位携程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一起线上云游熊本,领略当地的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在直播间通过预售熊本当地酒店,以及熊本熊周边产品,为熊本市旅游市场加油助力,进一步提高了熊本市的知名度,让更多人领略到熊本熊故乡的别样风采,也希望旅游市场在春风的吹拂下尽快复苏。

直播间播放熊本市宣传片

这次携程与熊本市的联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收获了喜人的成绩单。当天直播间热度突破97.2万。此次直播对熊本市旅游市场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进一步提升了熊本市在国内的热度,同时让更多游客种草了熊本熊的故乡,为疫后熊本市旅游的恢复积聚势能,加快熊本市乃至日本旅游市场的焕活。

熊本城

熊本市位于日本的九州岛中部,也是熊本县的县厅所在地,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是一个深受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从秀美的自然风光到具有浓郁历史气息的名胜古迹,再到极具时尚感的日本特色商业街和传统温泉酒店,可谓是应有尽有:被誉为日本三大名城之一的熊本城、体现了日本庭院自然与美丽的水前寺公园、呆萌“公务员”熊本熊的活动基地熊本熊广场、人气漫画《海贼王》粉丝必打卡的路飞铜像和乔巴铜像、高雅且独具日式特色的植木温泉、日本知名活火山阿苏山,以及能和海豚亲密接触的天草群岛等景点都各具特色。熊本拉面、马肉刺身和赤牛等本地特色美食荟萃让人大饱口福。

主持人介绍熊本城

主持人介绍熊本市酒店

此次熊本直播间的一大亮点就是推出了熊本市极具性价比的酒店产品,为让疫后游客能玩得更尽兴,此次特别精选了7家特色酒店总计11个预售产品。这次的直播预售酒店价格抢到就是赚到,可以说是实惠到家了,这些预售酒店全部支持随时退、过期退,让大家畅享无忧退定。很多直播间观众都在直播间纷纷留言,希望能早日恢复旅游,立刻就开启一趟说走就走的熊本之旅。

水前寺公园

熊本市越来越重视中国国内的游客市场,近两年熊本与携程联合开展多项推广活动,推进两地的深度旅游交流。此次熊本线上直播活动,也是一种新的尝试,除了宣传推介熊本旅游、推出熊本酒店预售产品,还将熊本熊周边商品上线到携程电商平台“日本国家馆”,为日后日本旅游市场的恢复蓄力造势。作为亚洲最大的OTA平台,携程集团期待后续能与熊本市建立更深层次、更多元的合作模式,继续努力深耕日本市场,积极利用平台优势展开更多创新的合作,为加速日本旅游市场复苏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