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泊安飞引领P+R模式停车,重新定义舒适出行

2021-03-25 14:02

摘要:近年来,随着旅游业和商务环境的发展,各城市间的交叉出行越来越密集。乘机或高铁出行已经成为很多人的生活常态。打造城市舒适便捷化出行,涉及到方方面面。

近年来,随着旅游业和商务环境的发展,各城市间的交叉出行越来越密集。乘机或高铁出行已经成为很多人的生活常态。打造城市舒适便捷化出行,涉及到方方面面。其中,到达机场或高铁站的方式,是出行体验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密切关系着商旅人群。

泊安飞作为国内自泊代泊双线业务发展的企业,目前在全国40余个热门城市的机场/高铁站设立了会员车场,现提供近远端多类停车模式:0距离“直停”和“P+R模式”停车,以及代客泊车,各种服务方式满足车主出游需求。且泊安飞关注更多场景的停车需求,在保障品牌全线车场服务品质的基础上,开拓了多地多种类泊安飞会员车场,让车主的出行更加轻松自如。

与其他停车场相比,泊安飞拥有大体量的自营会员车场,覆盖着北上广深及部分热门城市的主要交通枢纽网点,在规模方面拥有强大的品牌支撑力。泊安飞实行统一线上+线下管理模式,365天和24小时的服务,让车主无论何时都可以直接联系泊安飞协助解决出行问题,解决后顾之忧。这些方面都较规模小、管理杂乱的社会车场有着显著的优势。

泊安飞的代客泊车在车主圈内的口碑也十分优秀,该业务在泊安飞的服务体系中已经十分成熟。无论从安全还是服务来看,都全力做到让车主安心。

安全方面:全程记录车况,360度摄像头监控车辆安全,赠百万代泊险,代泊后钥匙放置于泊安飞保险箱;

服务方面:由专业代泊员交接车辆,高效便捷;佩戴手套、脚垫等装备上岗驾驶,保障车内卫生。

泊安飞不仅是一家提供全国停车服务的企业,同时也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泊安飞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停车场管理系统及多项专业专利。提供包括但不限于在线预约、车位潮汐调度、安全停靠管理、计费支付等流畅的操作功能。

在未来,泊安飞将更加关注多场景停车,也将开通其他车生活类服务,打造一体化格局。并不断进行体验的优化,为车主提供更安心、更信赖的生活服务。泊安飞也将继续引领P+R模式停车,重新定义舒适出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