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3月27日,汝州乐华城汤泉合院产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2021-03-29 15:49

摘要:2021年3月27日,“启中原大境 观一院芳华”汝州乐华城汤泉合院产品发布会在洛阳·上阳宫文化园隆重启幕。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嘉宾云集。

2021年3月27日,“启中原大境 观一院芳华”汝州乐华城汤泉合院产品发布会在洛阳·上阳宫文化园隆重启幕。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嘉宾云集。汝州市国土局副局长刘建庄、乐华恒业集团常务副总裁曹永峰、乐华恒业集团地产研发中心设计总监刘铮、乐华恒业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监李佳、乐华恒业集团汝州区域总经理李全成等一行领导及数百位嘉宾客户、业内媒体精英共同鉴证了这一璀璨盛典。

乐华恒业 幸会中原 悦鉴未来

下午三点整,发布会盛典正式拉开帷幕,乐华恒业集团汝州区域公司总经理李全成、乐华恒业集团常务副总裁曹永峰先后登台致辞,为嘉宾们讲述乐华恒业集团发展历程,从城市版图建设到人居生活打造,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向客户创造价值及提供高质量生活空间为己任。

怀揣着对美好人居的本质洞察,乐华恒业集团以恢弘的前瞻规划、持续更新的产品力,匠心筑造汝州乐华城·御温泉康养小镇,依托温泉镇品质温泉及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精筑温泉水世界、温泉合院、欢乐不夜城、第四代住宅、演艺城、黄冈国际学校、游客集散中心等八大生活业态,对话中原全新康养度假方式。

魅力温泉镇 活力新篇章

城市的发展潜力是未来生活质量提高的决定因素。发布会上,汝州市国土局副局长刘建庄上台为大家分享了近年来汝州市发展的走向:市委市政府确定“产业为基、就业为本”的发展理念,实现促进产业联动的同时,加快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等载体的建设发展。

在未来几年,汝州市将重点发展基础条件好、发展潜力大的温泉镇、临汝镇、寄料镇、小屯镇等中心镇。这意味着,打造“宜居温泉”是汝州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汝州市建设发展的主攻方向,在新一轮汝州市扩容提质中,温泉镇成将为重点发展的承载地之一。

以合院之名 启人居新篇章

一个伟大项目的诞生离不开创新规划和匠心精研,汝州乐华城汤泉合院亦是如此。发布会上乐华恒业集团地产研发中心设计总监刘铮,对项目建筑设计及园林设计理念进行详细解析,以大师视角,从设计构想出发,为嘉宾带来一场居住与生活新思潮的伟大革新。同时在数百位嘉宾的见证下,项目首期合院产品案名——“乐华城•汤泉璞院”正式亮相,寓意项目合院是回归中国文化的院落,也是回归自我的雅致情境。

汤泉合院整体沿袭徽派建筑风格,保留飞檐翘角、抱鼓石、影壁等中式元素。户户有院、私汤泡池,足够安放一家人的温馨时光。在园林的营造上,采用借景、框景、漏景等手法,以点串线构筑亭台、锦鲤池、风雨长廊,复刻出一座诗画山水园林,宁静朴素。

户型打造方面, 项目特聘顶尖设计团队,打造建筑面积约65-115㎡中式汤泉合院,一砖一瓦间复兴中式建筑文化精髓,彰显千年院落之美。户户有花园,家家有私汤,满足内心深处院子情节的同时,筑造一方远离尘嚣的健康养生居所。

现场直击 精彩纷呈 美好相逢

与乐华城的每一次相逢,都有美好发生。发布会现场精彩纷呈,看点不断:国家高级营养师、洛阳养生协会会长刘晓华教授现场养生讲座,为嘉宾分享了养生的诸多妙招以及温泉的康养效果。

国风舞蹈节目裙袂飞扬、灯光霓丽,一场视觉大赏让现场嘉宾赞不绝口。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穿插其中,美的电饭煲、美的空气净化器、小米液晶电视,超多奖品现场抽取,惊喜不断。在如潮的掌声之中,汝州乐华城汤泉合院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

 

合院样板  温泉体验   诚邀共鉴

从乐华城洛阳展厅开放、营销中心暨体验示范区开放,到今天的汤泉合院发布会成功举办,汝州乐华城一步一个脚印,正大步走在筑造中原美好生活的道路上。经过项目团队的不懈努力,汝州乐华城首期汤泉合院产品将于近期正式发售,同时,汝州乐华城首批乐园预计2022年8月1日正式开园!大境将成,美好旅居生活即将盛大启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