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最美遇见你》首期节目在光谷花山甜蜜上演 牵手成功率超半数

2021-03-31 17:29

“最美花山遇见你,以爱之名,遇见美好!”3月28日,光谷联投花山郡的山水之滨热闹非凡,一期交友真人秀节目正在这里甜蜜上演,20多位优质青年男女齐聚一堂,期待遇见令自己怦然心动的另一半。

为拓宽单身青年男女交友渠道,搭建高品质的相亲、交友平台,由武汉广播电视台(集团)和武汉联投置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全媒体交友真人秀节目《最美遇见你》,经过一个多月的策划宣传,首期节目《最美花山遇见你》在光谷联投花山郡火热开场。

下午2时许,嘉宾亲友团用劲歌热舞拉开了节目的序幕。随后,男女嘉宾身着汉服走秀出场,呼应“穿越时空的爱恋”节目主题,精致造型令人眼前一亮。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嘉宾们诙谐的自我介绍匹配爱情宣言乐翻全场,大大缓解了初识的尴尬与紧张,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熟络起来后,男女嘉宾积极投入桃花朵朵开、情歌对唱、土味情话大pk等多项游戏中,玩得不亦乐乎,气氛不断升温。到了最后的配对环节,男女嘉宾为心中那个他/她大胆表达,和竞争对手你来我往,主持人妙语频出,全场欢呼声与喝彩声不断。最终,7对男女成功互送表白信,在祝福声中留下爱的甜蜜合影。

本期节目参与嘉宾以25岁到35岁居多,涵盖教师、编导、主持人、工程师、设计师等职业,由于平时工作繁忙,很少有机会聚在一起。不少嘉宾表示节目环节安排紧凑,层层递进,十分适合年轻人,经过这次录制他们已经互留联系方式,即使不谈恋爱交个朋友也非常值得。嘉宾亲友团也纷纷询问下期节目的录制时间,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多多举办,为身边的更多单身朋友创造机会。

据悉,《最美遇见你》第二期节目将于4月17日在联投梧桐湖再次牵线搭桥,用更多元的主题、更新鲜的创意拓展全新节目内容,组织单身青年在活力四射的4月邂逅爱情,一起“脱单”。节目报名通道即将开通,详细信息请关注武汉广播电视台、武汉广电天汉传媒、联投置业、联投传媒官方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