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浙江杭州:最美遇见你 萌娃上园记(图)

2020-09-09 14:26 国家旅游地理 谢幸保 方子琦

摘要:九月,一群小萌娃走进了幼儿园,这是他们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第一次和新的小伙伴们相处,第一次学习独立生活……开学已过去一周,面临着诸多的第一次,萌娃们适应得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杭州市朝晖新村五区幼儿园小班的孩子们。

国家旅游地理浙江杭州9月9日讯(通讯员 谢幸保 方子琦 摄影报道)九月,一群小萌娃走进了幼儿园,这是他们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第一次和新的小伙伴们相处,第一次学习独立生活……开学已过去一周,面临着诸多的第一次,萌娃们适应得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杭州市朝晖新村五区幼儿园小班的孩子们吧!

图1

第一次刷卡入园,我们独立又能干。(拼图1)

图2

第一次晨检,健健康康最重要。(拼图⬆)

我是生活小能手

我是生活小能手

自己吃饭

自己吃饭

第一次自己吃饭,美味又营养均衡的饭菜汤,我要光盘。自己放好碗碟,洗脸擦嘴,我是生活自理小能手。(拼图⬆)

七步洗手法洗手

七步洗手法洗手

找标记擦手

找标记擦手

第一次跟着七步洗手法洗手,防疫我在行。(见拼图⬆)

玩游戏1

玩游戏

学本领

学本领

玩游戏2

玩游戏

第一次跟着老师学本领,我们在玩,我们不止在玩,观察世界、感受世界,我们笑起来最好看。(见拼图⬆)

图6

第一次午睡,枕着自己的小枕头,盖着小被子,听着睡前的小故事,幼儿园里的柚子树困了,桂花树困了,桃树困了,宝贝们也困了,午安。(见拼图⬆)

图7

第一次自己穿裤、穿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见拼图⬆)

每个人的成长都会经历很多第一次,每一个第一次都孕育着成长与脱变,小

萌娃的开学第一周就这样过去了,未来,以后他们也许还会有些小情绪,但,我相信小萌娃们一定会越来越喜爱上幼儿园。

责任编辑:马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