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福利来袭|维也纳酒店全新升级V5迈跃200+,更多惊喜等你揭秘

2021-04-28 17:39

摘要:仰首是春,俯首成秋,继维也纳酒店V5全新升级以来,全新升级维也纳酒店V5已突破200家大关。

仰首是春,俯首成秋,继维也纳酒店V5全新升级以来,全新升级维也纳酒店V5已突破200家大关。从签约第1家到如今迈悦200家,维也纳正以非凡的速度进行全面扩张,让信任并关注维也纳品牌的人见证品牌的蓬勃发展力。

全新升级V5店庆,迈跃200+

 

灵魂出走山川湖海,工作压力汹涌成海,时光正好,别让快乐困于两点一线。维也纳酒店,为现代都市人召唤向往的生活。

如今维也纳酒店已有3600多家门店,全新升级维也纳酒店V5超过200家,一如既往提供舒适的入住环境,给予旅客舒适温馨的入住体验

 

▲ 全新升级维也纳酒店V5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回忆凝成晶莹的琥珀,而欢笑则萦绕心间。未来的日子里,维也纳酒店继续深耕细作,源源不断注入创新活力,立志成为酒店行业标杆品牌。

维也纳酒店全新升级V5迈跃200店庆

活动时间:

2021年3月24日-12月31日

活动内容:

1、维也纳酒店全新升级V5.0门店特价6折以上;

2、新商旅:至尊钻石卡及锦江钻石卡以上会员入驻门店,门店赠送小礼品(不限);

C、新绅活:客户首次办理锦江会员礼包,享受免升级房型1次(不消耗礼包券);

D、品牌馆领取全新升级V5门店门市价无门槛抵用券30元/张(每个用户仅1次领券体验机会,仅限V5.0门店)。

注: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门店

将“心意所向”变成“心意之选”,活动期间入住维也纳酒店,更有惊喜神秘旅居体验等待解锁!

品牌VI标识、品牌艺术互动场景、全新升级V5艺术场景升级、强强联合的跨界品牌以及新诞生IP吉祥物“Beruby比鹿比”…… 维也纳酒店每一次品牌创新升级,都让人眼前一亮,心动万分。

logo升级,趣味焕新

 

新logo像一个小提琴的“琴弦”,欧式浪漫瞬间浮现在眼前,还有一种“大鹏展翅”的灵动感,更年轻、更时尚。

形象升级,共鸣焕新

维也纳酒店品牌原创IP“Beruby比鹿比”,优雅、平和,又不失活力和独特,萌萌的感觉超级想让人rua一把,仿佛快节奏的生活,高强度工作压力,都在看到小萌宠的一瞬间被治愈了。

 

▲ 维也纳酒店品牌推出形象原创IP“Beruby比鹿比”

洗护升级,养护焕新

维也纳酒店全新升级V5门店中,采用法国皇室玫瑰RoyalRose洗护用品,沁人心脾,馨香润肤,仿佛让人置身花园一般。

 

场景升级,体验焕新

全新升级维也纳酒店V5美学空间,欧式风格和AI智能的跨界碰撞,音乐与空间艺术结合得天衣无缝,将音乐艺术的魅力与典雅体现的淋漓尽致,身心放松之旅,从维也纳酒店启航。

据说人的感观有记忆,承载着爱意的旅居体验更是令人陶醉。这世上所有的真心,时间都知道,这世上所有的坚持,未来都知道,维也纳酒店将步履不停,昼夜兼程,坚持品质、服务和创新,向着心中的目标,不断前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