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带上萌宠去旅行,这家萌宠友好酒店你还没来打卡吗?

2021-04-30 14:24

摘要:如果说,人的内心都有一个柔软的地方那这个地方里一定有只小动物与其说,我们是宠物的照顾者,倒不如说,宠物是我们的港湾,孤独失落的时候,迷茫无助的时候,它都会无条件地接纳和陪伴我们。

如果说,人的内心都有一个柔软的地方那这个地方里一定有只小动物与其说,我们是宠物的照顾者,倒不如说,宠物是我们的港湾,孤独失落的时候,迷茫无助的时候,它都会无条件地接纳和陪伴我们。带上萌宠去旅行第二季,萌宠达人齐聚安吉凯承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一起来感受这场酣畅的旅行吧。

萌宠入住

房间内,有关毛孩子的一切宠物用品已经布置完毕,专用水碗饭碗、柔软的睡垫和宠物厕所,让毛孩子也有自己的小天地。酒店还贴心地准备了宠物餐食,包括新鲜的鸡胸肉、西兰花等美味,让宠物也能大饱口福。

萌宠饼干烘培体验

烘焙的过程是令人愉悦,与亲爱的毛孩子一同在烘焙间内DIY小饼干,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享受一丝轻松愉悦,让快乐更加甜蜜。

萌宠主题下午茶

酒店还特意准备了萌宠主题下午茶套餐,设在酒店游廊户外,欣赏网红许愿树与多肉墙的同时,与萌宠一起享受惬意的下午茶时光。酒店还设有专门的萌宠乐园,喝完下午茶带萌宠玩各色娱乐设施,宠物也能玩得肆意。

户外草坪星光BBQ

没有星光的BBQ是不完美的,烤吧就驻扎在酒店户外大草坪,法式浪漫中偶尔氤氲的烟火香气,就像是一种亲切召唤,与好友谈笑间暂时远离都市的喧嚣和浮躁,享受美好的春日时光中难得的一抹自在,感受大隐于市的归心生活。

雾美山茶山体验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安吉白茶久负盛名,体验茶叶原产地的风土人情必不可少,车子在山林间穿行,一条彩虹路直接开到了茶山脚下,山下植被丰富,竹林松林围着茶山,爬20分钟抵达山顶,茶山主早已摆好茶桌静候。山间品茶,不觉间忘却世俗的烦忧,自然的美妙融进心神,品茶的时光陶醉着性灵。

一番体验下来铲屎官们是否心动了呢?不论是入住或是用餐,安吉凯承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都能提供贴心、独特的服务,五一小长假将至,不妨带上家中萌宠,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治愈之旅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