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浙江杭州:浓浓端午情,暖暖粽飘香(图)

2021-06-12 12:22 国家旅游地理 谢幸保 方子琦

摘要:老师带着孩子们观看了粽子的制作方法,学习了粽子的制作。此次活动让子们感受到了快乐、童趣、祥和的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爱国情感更是油然而生。

国家旅游地理-人文杭州6月12日讯(通讯员 谢幸保 方子琦 摄影报道)“是端午,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艾草插在大门上,出门一看麦儿黄。”伴随着朗朗上口的《端午节》儿歌,迎来了中华传统文化节日——端午节,为了让孩子们感受端午节的独特习俗,近日,浙江省杭州市朝晖新村五区幼儿园小班的小朋友开展了“浓浓端午情,暖暖粽飘香”手工制作活动。老师带着孩子们观看了粽子的制作方法,学习了粽子的制作。此次活动让子们感受到了快乐、童趣、祥和的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爱国情感更是油然而生。

观看粽子制作

观看粽子制作

幼儿分享制作的喜悦

幼儿分享制作的喜悦

孩子尝试制作轻粘土粽子

孩子尝试制作轻粘土粽子

责任编辑:马 新  审核签发:祁铎才

责任编辑:马 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