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20万级的一汽-大众探岳,搭载颗粒捕捉器+1590L的后备箱?

2021-08-17 17:25

摘要:积极向上的产品总能够吸引消费者的目光,探岳就成为了同级车型中最受欢迎的车型,这款车有着纯正的德系血统,高质量的产品力,成为同级车型的佼佼者,备受当代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积极向上的产品总能够吸引消费者的目光,探岳就成为了同级车型中最受欢迎的车型,这款车有着纯正的德系血统,高质量的产品力,成为同级车型的佼佼者,备受当代年轻消费者的欢迎。此外,探岳还拥有者大空间,一登场就让更多人拥有高颜值出行车,强动力和优越性能也让用户征服了更多地形!还有,同级独有的“锋·尚主义”设计语言,是探岳首次使用。下面我们就一起深入了解一下货真价实的探岳!

“锋·尚主义”设计理念

你对“锋·尚主义”设计理念如何理解?探岳做到的首先是突破,让你感受到其敢于打破陈规的勇气和引领潮流的实力。前脸蜂窝链式进气格栅与前大灯采用了一体化的设计,进一步拉升了视觉宽度,独立环形LED日行灯十分吸睛。车身侧面律动式腰线犀利而灵动,搭配运动感极强的轮毂更具动感,车尾采用矩阵式LED尾灯,夜晚行驶更加安全可靠,整体风格年轻时尚,与众不同。

配置“大暖男”

探岳的配置也是十分丰富,24处十色内饰氛围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2向可调节座椅、360度影像、10.3英寸数字液晶仪表、7安全气囊、前后安全带未系提醒等等,可以说是同级别车型中的“大暖男”。

黄金结构准则,空间利用率高

一汽-大众探岳车身尺寸也占有一定有事,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95/1860/1660毫米,而轴距达到2731毫米,因为采用了短悬长轴设计,空间表现还算不错。我们再来看看探岳的后备箱空间,在常规状态下,其后备容积为506L,完全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正常需求,在加上探岳的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和前后18cm可调,让这款车的空间变得十分灵活,特别是座椅放倒之后能够获得一个1590L的装载空间,自驾游、朋友聚会、过年过节的储物需求都能满足。所以说,探岳是一款近乎完美的中型SUV,觉得它真的非常实用。

动力表现非常强劲

动力上,探岳搭载三款发动机,其中比较受欢迎的是2.0T涡轮增压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输出扭矩为350nm,匹配四驱系统,动力表现非常强劲。此外,探岳还搭载了颗粒捕捉器,它是怎么工作的呢?汽油机颗粒捕集器(GPF),是由流通式三效催化器演变而来,安装在汽油发动机排放系统中的陶瓷过滤器,外型一般为圆柱体。PM颗粒物通过拦截、碰撞、扩散、重力沉降等方式被捕集在载体的壁面内以及壁面上,从而实现在微粒排放物质进入大气之前将其捕捉。当颗粒物积存到一定程度后,燃烧器会自动点火燃烧,将吸附在上面的炭烟微粒烧掉,变成二氧化碳排出,优化自身的性能。

探岳凭借以上优势,自上市至今,一直拥有不错的人气与口碑,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销量也是芝麻开花节节高。并且,随着目前三胎政策已经实行,具有大空间优势的探岳也会满足更多人的出行需求。想入手探岳的朋友们不要犹豫,心动不如行动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