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浙江杭州:课题促成长,我们在路上(图)

2021-08-28 16:30 国家旅游地理 谢幸保 方子琦

摘要:浙江省杭州市朝晖新村五区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一次班级课题撰写的专项培训活动。

浙江杭州8月28日讯(通讯员 谢幸保 方子琦 摄影报道)课题是教师由“教书匠”向科研型教师转变的必经之路。课题研究,不仅可以解决教师在教育教学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升教师的专业化发展,还有助于教师养成严谨的工作作风,形成科研教学的意识。为提高我园全体教师撰写个人微课题的能力和水平,8月27日,浙江省杭州市朝晖新村五区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一次班级课题撰写的专项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教科室科研负责人谢老师带领大家学习,谢老师从课题撰写的结构精准、细致地进行了讲解,并列举实例进行分析,还请了优秀教师进行班级微课题方案的分享交流,帮助教师们拓宽研究思路,更好地进行课题研究。通过此次培训,我园教师对有效开展个人微课题研究有了更直接、具体、深入的了解,大家都将以此培训为契机,积极投入到个人课题的实践研究中。

陈琦副园长做总结发言

陈琦副园长做总结发言

答疑解惑现场2

答疑解惑现场

答疑解惑现场1

答疑解惑现场

教师认真聆听

教师认真聆听

谢老师进行培训讲座2

谢老师进行培训讲座

谢老师进行培训讲座1

谢老师进行培训讲座

优秀教师进行方案分享1

优秀教师进行方案分享

优秀教师进行方案分享2

优秀教师进行方案分享

优秀教师进行方案分享3

优秀教师进行方案分享

责任编辑:马 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