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特别的教师节礼物:趣画像 念师恩(图)

2021-09-10 22:00 国家旅游地理 谢幸保 方子琦

摘要: 浙江杭州9月10日讯(通讯员 谢幸保 方子琦 摄影报道)九月这个满载收获和喜悦的初秋时节里,我国的第37个教师节踏着轻盈的脚步翩翩走来,为了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

 浙江杭州9月10日讯(通讯员 谢幸保 方子琦 摄影报道)九月这个满载收获和喜悦的初秋时节里,我国的第37个教师节踏着轻盈的脚步翩翩走来,为了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进一步促进师幼之间的情感沟通,培养幼儿的感恩之情,浙江省杭州市朝晖新村五区幼儿园中班的孩子们进行了“趣画像,念师恩”教师节主题活动,为最爱的老师送上一份真挚的祝福!在孩子们心中,他们的老师是最美、最能干的,像妈妈一样。他们用童真的画笔和大胆的表现把老师最美的模样定格在了画纸上,

老师们被孩子们纯真的表现感动得热泪盈眶。在这个充满真情的教师节,老师们深深体会着作为教师才能拥有的这份特别的幸福,祝愿所有的老师们节日快乐,永远美丽!

我的老师最美1

我的老师最美。

我的老师最美2

我的老师最美 。

我的老师最美3

我的老师最美

我的老师最美5

我的老师最美  。

我的老师最美4

我的老师 最美

 

责任编辑:马 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