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牛气哥哥小镇相聚,灵山工匠小镇文旅复苏正当时!

2021-09-22 15:24

摘要:随着中秋、国庆假期临近,国内旅游有望迎来高峰。

随着中秋、国庆假期临近,国内旅游有望迎来高峰。为深入贯彻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抓早抓好行业复苏,主动拓展全国客源市场,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灵山工匠小镇快速响应,全面部署,按下市场复苏加速键。

牛气满满,9月有你。近日,湖南卫视综艺《牛气满满的哥哥》

李维嘉  王耀庆  吴奇隆  严屹宽  乔振宇  

吴昕  齐思钧  宋威龙  邢昭林  曾舜晞 蔡国庆

齐聚翼天欢乐世界取景拍摄

开启了一场精彩的沉浸式互动游戏  

由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和安德胜工作室联合制作的代际互动观察类游戏综艺,自播出至今话题热度持续升温,收视率一飙升。

此次湖南卫视与翼天文旅的合作也让上饶游客能直观的感受到文旅与综艺的结合能碰撞怎样的火花,而灵山工匠小镇必将成为下一个网红综艺打卡圣地。

灵山工匠小镇始终秉承日日有爆点、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主题的营销思路;小镇以工匠文化、人文景观、乡村振兴为背景,以文旅融合、丰富夜游为主线,营造出一种闲适安逸的慢生活。而将风景与生活相融的生活方式,非常契合综艺传播的主线,同时也吸引了《牛气满满的哥哥》剧组来此拍摄首选。

2021年中秋和国庆小长假,灵山工匠小镇景区已向全国游客发出旅游邀请函,并积极扩大旅游消费群体、拓展消费边界、优化消费场景、改善消费环境,让小镇文化、欢乐体验再升级。

中秋、国庆期间的“欢乐侏罗纪”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的关注与认可,并纷纷表示有中秋、国庆本地出游的最佳首选之地。

后疫情时代,人文景观的消费热情日渐恢复、高涨。灵山工匠小镇还将通过不断创新,将特有的在地文化元素、与设施、产品、管理模式、营销模式相结合,逐步打造自身IP,积极开发各种极具地方特色的特色活动。

秋日出游,灵山工匠小镇旅游体验再升级。与非遗传承人近距离接触,触碰徽派老街的文化肌理;品尝风味汇聚的地道美食,感受槠溪老街美食文化的厚重;在欢乐缤纷的翼天欢乐世界畅玩,醉享工匠小镇的精彩童趣,行摄翼天欢乐世界的欢乐小镇,感受室内研学的匠心独具。

回望灵山工匠小镇发展历程,槠溪老街匠人、匠艺、匠心文化,从无到有,从有到精,翼天欢乐世界依托丰厚的研学、游乐资源,共同开创了一条崭新的乡村振兴与点亮夜经济的发展之路。

伴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拥有四大旅游板块的小镇——槠溪老街、翼天·欢乐世界、悦麓开元观堂酒店、翼天茶油工坊、以匠心作为载体,将欢乐浸入生活,历史与现代共振,目前,灵山工匠小镇已发展成为上饶文化新地标。

跨省出游、无需隔离,体验一站式旅游度假新体验。相信来到灵山工匠小镇的您,定会食之放心、行之顺心、游之舒心、购之称心、娱之开心。

秋游赏月、赏景,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假期,是时候来灵山工匠小镇做一次深呼吸

中秋、国庆出游,你计划上了吗?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