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BON APPÉTIT!吉隆坡双威城喜迎 Yeast集团带来正统法式风味

2021-11-01 16:38

摘要:全新的Yeast面包房餐厅今天在双威金字塔酒店开设了其第三家分店,推出一系列精致的巴黎情调手工美食,包括新鲜出炉的面包、糕点和正宗的小酒馆风味菜肴。

全新的Yeast面包房餐厅今天在双威金字塔酒店开设了其第三家分店,推出一系列精致的巴黎情调手工美食,包括新鲜出炉的面包、糕点和正宗的小酒馆风味菜肴。

Yeast面包房餐厅位于双威金字塔酒店的底层

吉隆坡双威城2021年10月28日讯 —— 马来西亚知名的娱乐会展中心吉隆坡双威城邀请莅临客人到全新推出的Yeast面包房餐厅品尝正宗的法式美食和新鲜出炉的面包糕点,体验面包店和餐厅集成一体的用餐理念。

Yeast面包房餐厅于今天在双威金字塔酒店隆重开业,将来自巴黎街头的精致美食推送到吉隆坡双威城内备受瞩目的四星级酒店的大堂。光临酒店的各类客人,或商旅或休闲或观光,都可以轻松享受现场制做的精致外卖小食,或与同事、家人及朋友在充满活力的咖啡馆氛围中小坐聊天。

“我们热烈欢迎Yeast集团入驻我们酒店。在吉隆坡双威城,我们的战略愿景是与领先的餐饮品牌合作,提供多样化的口味和独特的用餐体验。通过与世界知名的厨师和同样具有号召力的本土餐饮企业合作,我们希望能提供多样化的餐饮选择,不管客人是寻求便捷轻食还是饕餮大餐,我们都尽可能满足每位客人的需求。展望未来,作为我们发展愿景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继续推进这一餐饮战略,以增强客人入住体验的每一个方方面面。”吉隆坡双威城酒店高级总经理Alex Castaldi说道。

吉隆坡双威城酒店的长期愿景不仅是与世界顶级的烹饪品牌合作,还旨在为优秀的本土餐饮品牌提供平台。此次与Yeast集团的合作便是在Gordon Ramsay餐厅宣布即将在升级后的双威度假村开设其在马来西亚的第一家分店Gordon Ramsay Bar & Grill之后宣布的。

双威金字塔酒店的Yeast面包房餐厅每天上午8点至晚上10点营业,全天提供各式风味美食。从法式特色菜,如Oeufs Provençale(普罗旺斯杂烩煮蛋)、牛排配鸡蛋和经典法式煎蛋卷,到一碗健康高纤的水果麦片,再到一篮温热松脆的乡村面包,客人可以享用种类繁多的冷热早餐来开始新的一天。Yeast面包房餐厅全日供应各式轻食,包括招牌手工可颂面包、沙拉和三明治,以及经典巴黎法棍面包配冷盘及奶酪,还有著名的法式火腿奶酪(加蛋)热三明治。

双威金字塔酒店的 Yeast面包房餐厅将成为Yeast集团在马来西亚的第三家分店,该集团自2012年以来致力于为马来西亚食客带来经典法式美食。

寻觅豪餐盛宴的食客在这里也可以找到正宗法式小酒馆情调的菜肴。从精致前菜,如French Onion Soup(法式洋葱汤)、Escargots à la Bourguignonne(法式焗蜗牛)、豪华鱼子酱套餐,到经典主菜,如Confit de Canard(油封鸭腿配焦糖洋葱及蔬菜)、Le Steak Frites(西冷斯牛排配薯条和沙拉)和 Boeuf Bourguignon(红酒炖牛肉),以及一系列美味汉堡和各式海鲜。

众所周知没有甜点的法餐是不完整的法餐,Yeast面包房餐厅当然也提供丰富的甜点供食客选择,Tarte Tatin(法式翻转苹果塔配冰淇淋)、Warm Valrhona Chocolate Fondant(熔岩巧克力蛋糕),当然还有Plateau de Fromages(奶酪拼盘)也必不可少。

诸多巴黎潮人最爱的餐点还应该配备各类酒水饮料与之相辅相成,从鲜榨果汁、冰茶和无酒精鸡尾酒到瓶装啤酒、法国葡萄酒还有香槟,更有与Caffè Vergnano 1882合作带来的极品咖啡也将另食客沉浸在咖啡的浓郁香氛中流连忘返。

双威金字塔酒店的Yeast面包房餐厅将成为Yeast集团在马来西亚的第三家分店,该集团自2012年以来致力于为马来西亚食客带来经典法式美食。公司的行政总厨兼执行董事Frank Denis Ruidavet有着近35年的五星级酒店和高档餐厅工作经验,曾与Jean-Georges Vongerichten和Jean Francois Issauthier等世界顶级名厨一起共事,工作轨迹遍布巴黎、伦敦、纽约、马尔代夫、新加坡再到吉隆坡。

“自十多年前首次在马来西亚面世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以优质的食材和热情的服务满足我们的食客。此次与双威集团的合作为我们提供了在马来西亚进一步扩张的绝佳机会,我无比期待不久的将来能为吉隆坡双威城的客人带来正宗的法式风味美食。”Yeast集团行政总厨兼执行董事Frank Denis Ruidavet补充道。

Yeast集团向来以其专业的水准为食客所推崇,其在马来西亚的第一家餐厅——位于孟沙的Yeast法式餐厅成立不到一年,就被评为吉隆坡“最佳5间餐厅”之一。秉承如此精良传统,Yeast面包房餐厅必将如磁石般吸引食客前来品尝其经典菜品,体验其浪漫氛围。

吉隆坡双威城酒店综合体由五星级的双威度假村,四星级的双威克莱酒店和双威金字塔酒店组成。有关双威金字塔酒店和Yeast面包房餐厅的最新消息和优惠信息,请在Facebook和Instagram @sunwayresortkualalumpur上关注我们。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