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商旅佳选!维也纳酒店山东省国际展览中心店开业

2021-12-20 18:10

摘要:维也纳酒店(山东省国际展览中心店)由名师设计按照5.0版本升级打造,更融入了酒店特有风格巴洛克风格,艺术典雅,如同置身世界音乐之都,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客户核心价值。

维也纳酒店(山东省国际展览中心店)由名师设计按照5.0版本升级打造,更融入了酒店特有风格巴洛克风格,艺术典雅,如同置身世界音乐之都,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客户核心价值,为旅游、商旅人士提供舒适的准四星居住环境和便捷的服务。

维也纳酒店(山东省国际展览中心店)以商务、行政客房为主,拥有各式客房101间,同时拥有自助洗衣房及中西式自助早餐厅,大型路面停车场。

维也纳酒店(山东省国际展览中心店)位于山东省济南市二环西路9405号---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旁,位置优越,地处济南西客站商圈,毗邻会展中心;周边聚集齐鲁银行、农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中国民生银行等。

酒店位置:山东省济南市二环西路9405号

交通指引:

距离山东省立医院(西院)6.7公里,驾车16分钟,公交K19,约1小时; 

距离宜家家居(济南店)4.8公里,驾车10分钟;

距离印象济南2公里,驾车5分钟,步行10分钟;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