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便捷之选!维也纳酒店凯里高铁南站店开业

2021-12-20 18:07

摘要:维也纳酒店(凯里高铁南站店)由名师设计按照5.0版本升级打造,更融入了酒店特有风格巴洛克风格,艺术典雅,如同置身世界音乐之都,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客户核心价值。

维也纳酒店(凯里高铁南站店)由名师设计按照5.0版本升级打造,更融入了酒店特有风格巴洛克风格,艺术典雅,如同置身世界音乐之都,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客户核心价值,为旅游、商旅人士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和便捷的服务。

维也纳酒店(凯里高铁南站店)拥有各式客房60间,全面使用智能化酒店客控系统,让顾客体验到更舒适、更便捷、更个性化的服务。酒店同时配备中西式早餐厅、大型路面停车场和地上停车场。

维也纳酒店(凯里高铁南站店)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凯里市经济开发区春晖东大道一号,大型购物超市大诚友正对面,处于凯里经济开发区核心地带,是西江千户苗寨中转站,距离西江千户苗寨41KM,距离高铁南站仅1KM,距离高速收费站(凯里南收费站)3.9KM,距离凯里学院3.0KM,距离中华民俗游乐场蚩尤乐园1.4KM,距离下司古镇9.6KM。  

酒店位置: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凯里市经济开发区春晖东大道1号

交通指引:

距离西江千户苗寨41KM

距离高铁南站仅(1KM);

距离高速收费站(凯里南收费站)3.9KM;

距离凯里学院(3.0KM);

距离中华民俗游乐场蚩尤乐园(1.4KM);

距离下司古镇(9.6KM)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