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春节如何奏响萌肌润护曲 且看AIREE安伊妮儿童面霜大显身手

2022-01-25 10:32

摘要:春节的步伐已经临近,逢年过节,走亲访友少不了。在室外遭遇着寒冷的暴击,回到暖气屋,皮肤却干的发慌~什么干燥、起皮等一大波肌肤问题追着我们不放。

春节的步伐已经临近,逢年过节,走亲访友少不了。在室外遭遇着寒冷的暴击,回到暖气屋,皮肤却干的发慌~什么干燥、起皮等一大波肌肤问题追着我们不放。干冷的冬天,不仅需要秋裤保命,我们的脸部肌肤也急需“解渴”。大人如此,肌肤娇嫩的小朋友更是如此,原本白皙Q弹的小脸蛋秒变“干皮红苹果”。So,找到一款滋润加倍的保湿神器为冬季护肤做加法,让肌肤安然过冬变得尤为重要。说到肌肤“加湿器”,水润润的AIREE安伊妮儿童面霜必须榜上有名。

image.png

在气温持续走低的冬季,皮肤容易因汗腺、皮脂腺分泌物、空气水分的减少而变得发干、紧绷、起皮,再加上冷风刺激以及暖气的使用,皮肤缺水更严重。因此,想要小朋友肌肤在寒冷冬季依然保持水润,补水工作不能停。

那么AIREE安伊妮儿童面霜是怎么给肌肤补水的呢?单从配方看,AIREE安伊妮儿童面霜在保湿这件事上下足功夫。每瓶AIREE安伊妮儿童面霜就含有高达32.5%的滋润保湿成分,其中99%高纯度有机蔗糖角鲨烷具有和人体皮脂相近的组成结构,能深入肌底,提升肌肤的快速补水能力,这也正是为什么AIREE安伊妮儿童面霜宣称可以做到8小时长效保湿。

对31位受试者进行皮肤临床含水量测试,涂抹产品2小时、4小时、甚至8小时后,受试者肌肤含水量较未涂抹前增长62%。这持久的保湿力,妥妥的强悍。

image.png

另外,锦上添花的是,AIREE安伊妮儿童面霜配方里还特别添加了抗污染核心专利技术成分——EXO-P。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炮竹可是孩子们最爱进行的有趣活动,其中释放的粉尘极容易对小朋友的肌肤造成伤害。这时,这种从波利尼西亚群岛天然火山石中提取的肌肤“天然保护伞”EXO-P就可以将这些有害物质隔离在外,抵御PM2.5环境污染,筑起肌肤屏障墙,守护小朋友稚嫩肌肤。

今年过年早,一月底就是除夕。掐指一算,还剩不到两个星期就过年了!各位爱操心的妈妈们,快快收下AIREE安伊妮儿童面霜的“按头安利”,今年春节给自家宝贝抹香香叭~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