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搭载颗粒捕捉器的20万级探岳,外观大气内饰简洁!

2022-03-01 17:31

摘要:在如今国内汽车市场里,SUV车型依旧是很多家庭首选;空间大、动力强、颜值硬派等条件都是它的优点,而在优秀国产车中,丰田汉兰达。

在如今国内汽车市场里,SUV车型依旧是很多家庭首选;空间大、动力强、颜值硬派等条件都是它的优点,而在优秀国产车中,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和本田冠道凭借极高颜值和通过能力赢得不少青睐和认可,并且销量和口碑让竞争对手感到眼红,就像探岳。

比汉兰达都霸道

但是作为德系豪华品牌大众,无论产品力或者产品力毋庸置疑,旗下车型遍布每个领域,探岳的表现胜过汉兰达,代表大众实力强悍;大众近期是把精力投放在一款新车身上,它就是今天的主角2022款探岳,这款是大众打造的旗舰SUV车型,虽说只是上市时间不长,不过已经圈粉无数,而且该车是大众现款车型中最硬派的SUV,给人感觉比汉兰达都霸道。

浓厚视觉冲击感

在外观方面,2022款探岳整个设计看起来非常时尚霸气,比起竞品车型都气派;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两条精致灯带连接两侧犀利大灯组,营造出浓厚视觉冲击感;两侧大嘴式造型更为前脸增添不少稳重感和层次感。侧面看起来十分修长动感,大尺寸轮毂塑造让该车尽显档次感,不过个人感觉整个外观最为吸睛的莫过两侧,轮廓线条饱满流畅,贯穿式双尾灯造型点亮视觉效果堪比“猋”,底部粗矿保险杠搭配双边双出气派管极具家用气势,像这样的颜值表现正好应和网友的:给辆宝马都不换。

基于MQB平台打造

探岳基于MQB平台打造,所以空间表现基本没让人失望,整车长度为4589mm,加上2731mm的轴距表现,比起竞品都要大一圈。但是从大众汽车的打造风格来看,可与途观L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无论是做工或者用料都显高级细腻,中控台设计将显档次和档次感,对于乘坐的氛围更显而易见。

推背感很强

动力方面:探岳有1.4T和2.0T两款动力版本;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输出马力250N.m;搭配7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能很好地兼顾到道路的通过性以及燃油经济性;在2.0T车型中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在2.0T小功率车型中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输出扭矩为320N.m,推背感很强,并且像这样的庞然大物自然不会缺少四驱系统,在家用方面基本算是不错无阻,能够带来的操控性难于想象。

颗粒捕捉器方面

为了使汽车排放达标,探岳在排放端增加颗粒催化器进行物理拦截降低排放,最初颗粒捕捉器是柴油车要加装的减排方法,被大规模应用,随着国六实施,汽车车安装这个技术也是必然的。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交通与车辆首席技术专家、教授级高工谢鹏鸿表示:“增加颗粒捕捉器是全球车企面对高标准排放法规做出的相同技术选择。我们之所以要加这个增加颗粒捕捉器,极大程度上是由于社会进步速度与企业技术储备之间的差层导致的,并不是投机取巧。

年轻人喜欢的类型

总体来看,探岳的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符合当下的潮流,还有强劲的动和环保的颗粒捕捉器,一看就是年轻人喜欢的类型!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