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国货防晒中的扛把子,我不允许还有敏感肌不知道它

2022-03-29 17:11

摘要: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不少人将目光转向了国货护肤品牌。在行业景气度高涨之下,越来越多的国货品牌涌入了防晒市场。

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不少人将目光转向了国货护肤品牌。在行业景气度高涨之下,越来越多的国货品牌涌入了防晒市场。有调研指出,今年以来,国内防晒市场中外资品牌的市场占有率有所下滑,国货防晒逐渐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稳脚跟。在防晒功效细分化的今天,不少品牌打出了“敏感肌可用”的旗号,但是这种产品就一定安全吗?

其实,已经有不少品牌已经上了敏感肌防晒的“黑榜”,只是有些消费者还蒙在鼓里。在一些使用测评中有人指出,一些号称全物理防晒的品牌,使用后泛白严重,长时间使用会闷痘、泛红;还有的产品含有甲氧基肉桂酸乙基己酯 (OMC ),这种小分子有进入血液的风险;甚至有些防晒产品会添加香精、酒精、色素等……敏感肌的肌肤脆弱,长期使用这种不良商家生产的防晒,轻则加重敏感、加剧肌肤屏障受损,重则可能有“烂脸” 的风险。

那么,敏感肌有没有更为安全的防晒选择呢?推荐大家使用玉泽的防晒新品——清爽倍护防晒乳,又称大分子白金盾。玉泽防晒乳是首款融合大分子配方技术和养肤成分的防晒乳,精选3种大于500道尔顿的大分子防晒成分,在做到肤感清爽不黏腻的同时,成分不渗透入肌肤,是敏感肌更安全、更稳定的选择;大分子白金盾中富含ECTION、麦冬等多重精华成分,能够舒缓敏感、养护屏障,也就是说,这是一款肌肤修护级别的、集“防晒+护肤”于一体的防晒乳,功效加乘,为美丽安全护航。

不少消费者在使用这款产品后在社交网站上自发推荐,这其中不乏敏感肌的达人们。有护肤达人推荐它的理由是温和安全的防晒成分,在中国可使用的防晒剂里EWG+美修评分都为1(最安全)的成分,专利技术加强了防晒剂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有达人说这款防晒适合多种肤质,可以给肌肤365天的安全守护;也有护肤达人推荐它的理由是光稳定性好,在光照后几乎没有降解,长效防晒。

不得不承认,敏感肌护肤比平常人要付诸更多的努力。有些敏感肌为了避免敏感加重,选择放弃防晒产品,长期以来肌肤却会长斑、衰老,后悔不及。也有些敏感肌选择了物理防晒剂,牺牲了使用感受,脸上糊着厚厚的一层体验不佳……还好有玉泽清爽倍护防晒乳,拯救敏感肌的春夏季,不愧是医研共创的品牌,皮肤科医生都会推荐的产品肯定不会差!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