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手膜、足膜需要怎么用?护肤品oem诺斯贝尔教你这样养护肌肤

2022-06-01 15:49

摘要:随着护肤品类不断拓宽,人们从面部护理延伸到全身护理,而手膜、足膜也逐渐成为人们日常护理的常用产品。

随着护肤品类不断拓宽,人们从面部护理延伸到全身护理,而手膜、足膜也逐渐成为人们日常护理的常用产品。但是每一次使用完手膜、足膜之后,人们都会觉得直接扔掉很浪费,那护肤品oem企业诺斯贝尔的足膜可以重复使用吗?如何使用足膜才能达到更好的护理效果呢?

首先要明确的是足膜是不可以重复使用的,护肤品oem企业诺斯贝尔足膜产品内的精华液含量都是计算好了的,用一次就足够达到良好护肤效果。而且开封后,足膜中的精华液接触空气,容易挥发,还会与空气中的物质发生反应,降低效果。使用足膜后脚部的细菌、角质、死皮会残留在足膜内,再次跟空气接触以后会滋生出更多细菌,这样明显是不能重复使用的。

那么,护肤品oem企业诺斯贝尔足膜产品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呢?首先要泡脚,如果忽略泡脚这一步,不仅会损伤足部肌肤,护理的效果也会大打折扣。在足部护理前,先用温水浸泡双脚15分钟,使角质层完全软化,后续的保养工作才会事半功倍。

接着,撕开包装,取下护肤品oem企业诺斯贝尔的足膜产品,将精华均匀推开。戴上足膜,轻柔按摩,让精粹成分充分滋养双脚。30分钟后,取下足膜,并用温水清洗干净。在用完足膜之后,还可以涂抹保湿霜、润肤乳等滋润脚部肌肤的护肤品。

很多人在用过护肤品oem企业诺斯贝尔的的足膜产品以后觉得效果很不错,想要接着用,那足膜多久用一次呢?事实上,足膜不能长期频繁使用,这是因为频繁地去除足部角质,会干扰正常的新陈代谢,不仅破坏皮肤的屏障膜,而且影响自我修复功能,所以千万要注意不要频繁使用足膜。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