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息斯敏X中国国家地理·探索“探索无界”盛典圆满收官 助力过敏人群重赋探索自由

2022-08-04 19:34

摘要:8月4日,息斯敏携手中国国家地理·探索在云南腾冲共同为跨界合作的首个大型活动“探索国道219,热爱挡不住”举办收官盛事,息斯敏高级品牌经理夏雨潇。

8月4日,息斯敏携手中国国家地理·探索在云南腾冲共同为跨界合作的首个大型活动“探索国道219,热爱挡不住”举办收官盛事,息斯敏高级品牌经理夏雨潇,中国国家地理·探索事业部总经理李曦出席了活动并发言致辞。

据悉,这是中国国家地理·探索首次与医药品牌跨界合作,息斯敏这个33年的经典品牌也将通过本次联名再次出发。强生个人健康护理是全球抗过敏品类排名第一位的公司,旗下经典抗过敏OTC品牌息斯敏自1989年在中国上市以来,已服务了无数过敏患者,深受消费者信任。与此同时,中国国家地理·探索作为国内领先的地理人文科学传播品牌,致力于以独特的视角,捕捉中国各地不同区域的自然、人文景观和事件,并揭示其背景和奥秘。

本次息斯敏与中国国家地理·探索的强强联合,不仅是品牌创新和品牌焕新的强大抓手,更希望聚焦探索精神与过敏科普,鼓励过敏患者勇敢迈出家门,解锁无敏时光,探索大美中国。

1.jpeg

(息斯敏高级品牌经理夏雨潇)

2.jpeg

(中国国家地理·探索事业部总经理李曦)

“每个人都应该拥有自由探索世界,过敏不该成为人们自由行走、丈量世界的束缚“

息斯敏219国道探索之旅,圆满落地云南腾冲

本次活动选址位于G219云南腾冲站,息斯敏品牌方携手中国国家地理·探索,与广大消费者和知名旅游达人一起齐聚归云山庄,见证热爱时刻。活动现场以今年最流行的轻露营风格打造,让每一位嘉宾在远离城市喧嚣的同时,以沉浸式的户外体验更好地亲近自然。

3.jpeg

作为“世界级景观大道”,G219沿途极致的景观和新奇的体验每年吸引着数以万计的游人奔赴千山万水,与品牌鼓励大家尽情享受热爱的理念相契合。同时,它沿途经过了7个温度带和15个自然区,一次性聚合了花粉、昆虫叮咬、动物毛发、水果、海鲜、沙尘、紫外线、霉菌等8大主要过敏诱因,在唤醒过敏人群内心热爱的同时,能够最大化地通过理论+实践帮助消费者深度了解过敏知识,传递品牌“迅速舒敏,热爱挡不住”的理念。

4.jpeg

5.jpeg

在活动过程中,中国国家地理杂志探索事业部总经理李曦发言介绍了“探索无界,热爱当不住”活动背后的契机,息斯敏品牌方夏雨潇则向来宾们介绍了双方合作以来所取得的市场反响,充分说明此次合作的成功性。

6.jpeg

在接下来的大咖分享会环节,嘉宾们以亲身经历分享过敏带来的身心束缚,及如何克服各种过敏诱因向热爱勇敢出发,在探索旅途中又有哪些注意事项等,让现场和直播间的观众对「探索无界 热爱挡不住」的活动主题有更深的认知。在全场的聚焦下,两位旅游达人更是以现场开箱的形式直观地传达了他们的探索攻略——“不要被过敏束缚了出行脚步,息斯敏是不可或缺的好搭档。”

息斯敏为探索护航,持续深耕场景式过敏科普

在2022年3月,息斯敏便正式开启了与中国国家地理探索的联合跨界,借助常见的过敏场景进一步加强消费者对过敏的认识。

为此息斯敏与中国国家地理·探索联手制作了主题视频:带领大家一线领略G219八大景观,同时科普8种核心过敏原,倡导“冲破束缚,热爱挡不住”的理念。并在全国9大省市,1000多家线下医药门店同步上线了息斯敏与中国国家地理探索联名的店内活动,获得店员和消费者的热烈反响。

在过敏性疾病快速增长的社会环境下,息斯敏与中国国家地理探索的年度合作将借助场景化的形式,通过持续共建专业的过敏科普内容和高质量的探索活动,进一步传播“探索无界,热爱挡不住”的精神,以一个专业可信任的抗过敏品牌形象为过敏星人保驾护航,让消费者真正用行动拥抱热爱。

7.jpeg

8.png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