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出行遇疫情?个人防护别大意!

2022-08-15 10:57

摘要:暑期以来,全国各地的旅游热度上升,人员流动性增加,出行安全风险增大,国内本土疫情多地多发,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暑期以来,全国各地的旅游热度上升,人员流动性增加,出行安全风险增大,国内本土疫情多地多发,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暑期出游,一方面要关注天气变化,前往山水地带注意防范自然灾害,另一方面也要紧绷防疫之弦,不可放松旅途之中的个人防护。

出行前,除了需要自行查看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提前了解目的地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查询旅游景区开放、门票预约和分流限流等情况,还应备全口罩、湿巾、洗手液等防护用品,以备不时之需,将个人防护措施落实到细节之中。

目前,新冠肺炎传播途径主要为飞沫传播(人传人)、接触传播(物传人)和气溶胶传播(环境传人)。以岭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基于连花清瘟精研本草组方针对病毒和细菌的抑制、杀灭能力,提取连花HAbO精油,应用到消杀、防护等连花呼吸健康系列产品之中,阻断病菌人传人、物传人、环境传人三种路径。

爆珠30粒.png

清咽图.png

针对病菌“人传人”,连花呼吸健康系列产品中主要有连花口罩爆珠、连花清咽抑菌喷剂,暑期高温炎热,在佩戴口罩时搭配使用连花口罩爆珠可解决口罩憋闷,清新呼吸,同时还能缓解晕车,连花清咽抑菌喷剂中包含金银花、甘草、绿茶3种本草成分,并添加连花HAbO精油,有口腔抑菌、清新口气、缓解嗓子不适的作用;针对病菌“物传人”,有连花免洗/泡沫抑菌洗手液、连花清肤卫生湿巾等等,不论出门乘车,还是游玩时都可以方便随时洁净双手;由以岭健康科技、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联合研制的连花空气消毒凝胶,在旅途中入住酒店使用它,能够全天候进行空气消毒、祛味、分解甲醛,阻断病菌“环境传人”,使居住环境更加安心;为了让健康防护更加便捷,连花呼吸健康包将多种消杀、防护用品搭配在一起,满足全家人防护所需的方方面面。

健康包3.png

除了上述的这些防护措施,游客在外出游玩时还应该注意尽可能避开人群密集的地方,注意与他人保持一定距离,旅途中做好健康监测,包括定点定时的扫码(健康码)、测体温等,实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隔离”。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