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贴片面膜被out?诺斯贝尔涂抹面膜让体验功效双双加倍

2022-08-17 11:23

摘要:面膜的种类中,贴片面膜一直是面膜的主力军,涂抹面膜的出现打破了这种平衡,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

面膜的种类中,贴片面膜一直是面膜的主力军,涂抹面膜的出现打破了这种平衡,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那涂抹面膜和贴片面膜哪个更胜一筹呢?

使用方式:

贴片式面膜通常是由织布制成的,精华液吸附在面膜纸上。涂抹式面膜一般是装在瓶罐里的膏体、凝胶、乳霜等、直接用涂抹工具涂抹全脸或者局部。面膜纸的大小都是固定剪裁好的,所以很容易出现与面部不贴合的情况,精华液也是每一片固定的含量。诺斯贝尔涂抹面膜则可以根据个人需要选择用量,并且还可以根据功效分区涂抹,实现一脸多保养。但是涂抹面膜多次使用,剩余在包装中的涂抹面膜就会频繁和空气接触,容易导致细菌的滋生,从而可能引起皮肤的不良反应。贴片面膜采用单片独立包装,安全性更高,也方便携带。

\" height=

吸收效果:

贴片面膜使用的是医学上的封包原理,主要通过短时间增加皮肤角质层的水合程度。贴片面膜能让皮肤更好地与外界空气隔绝,使皮肤表面温度升高,提高精华液的吸收力。但有些贴片面膜为了保证成分的活性会添加少量的防腐剂,这样在使用的时候也会促进吸收防腐剂和其他对肌肤可能产生刺激的成分。所以选择贴面式面膜最好选择能够从技术上真正做到没有添加防腐剂的面膜。长时间敷贴片式面膜,皮肤的贴合容易给皮肤造成压力,很容易出现发闷、搔痒等不良反应。涂抹面膜减去了面膜纸的步骤,吸收效果更加明显。

\" height=

综上来看,贴片面膜和涂抹面膜各有春秋,大家可以根据个人的需求进行选择。但无论选择涂抹面膜还是贴片面膜都要选择与自己肤质相适的,且是诺斯贝尔等正规企业和品牌的面膜产品。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