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江苏省“链家杯”房地产经纪人决赛圆满结束 南京代表队载誉而归

2022-08-31 16:19

摘要:2022年8月18日-19日由省房地产估价与经纪协会、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共同承办的2022年全省百万城乡建设职工职业技能竞赛“链家杯”房地产经纪人决赛在常州如期举行。

2022年8月18日-19日由省房地产估价与经纪协会、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共同承办的2022年全省百万城乡建设职工职业技能竞赛“链家杯”房地产经纪人决赛在常州如期举行。

本次大赛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实践操作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理论考试重点考察参赛人员对房屋买卖业务知识和房地产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实践操作方面则重点考核参赛选手房地产经纪业务技能的实际运用能力,包括业务案例分析(笔试)和讲盘(户型讲解)两种形式。

此次竞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裁判组现场打分,赛后南京工业大学吴翔华教授、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建管处陈凯峰处长对大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

本次“链家杯”房地产经纪人决赛中南京代表队表现亮眼,其中来自南京链家的经纪人李飞和周玉龙分别获得个人第二名与个人第四名的佳绩,南京市代表队最终获得团体第三名的成绩。南京链家总经理席璇在开幕式上表示:“房产经纪是一个服务型行业,我们要依靠产品力、专业力、服务力去赢得‘业客’的认可。‘经纪人’作为品质正循环中的核心触点,经纪人的品质是服务品质的基石。经纪人的品质直接决定了服务品质,本次‘链家杯’大赛不仅增强了社会对行业的认可,也促进了从业人员的品质正循环。”

据悉,在提升经纪人服务品质方面,南京链家始终没有停止优化与迭代的脚步。随着房产经纪行业的不断迭代升级,经纪人正在从简单的交易撮合型的销售角色,向高专业附加值的顾问角色转变,南京链家推出了顾问型经纪人的职业画像,推动房产经纪人的专业化。

除了提升“人”的品质,“服务品质”也是南京链家不变的追求,在服务体系的打造上,链家一直致力于改善行业弊端,重塑行业生态,南京链家走过11年,目前有200多家门店,近3000人。南京链家坚持不吃差价、真房源、安心服务承诺等举措,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安全房产交易服务。

通过本次行业性竞赛,南京链家的服务准则“走出去”’接受社会的考验。作为中国房产经纪行业的国民品牌,链家一直致力于人才升级和服务体系打造等提升品质服务,坚持对客户好、对经纪人好,坚持使命和价值观, 为经纪人铺就更美好的职业道路,实现经纪人职业化,真正推进行业不断进步。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