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格局打开!除甲醛品牌十大排名护航入住新房更安心!

2022-10-09 17:34

摘要:新房交楼,大部分家庭在验完房后并不会立刻拎包入住,毕竟搬家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那么在新房空置的这段时间里,其实正适合了解除甲醛品牌十大排名,着手去除甲醛。

新房交楼,大部分家庭在验完房后并不会立刻拎包入住,毕竟搬家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那么在新房空置的这段时间里,其实正适合了解除甲醛品牌十大排名,着手去除甲醛。要知道,新房装修的使用的板材、漆料,还有新添置的沙发、地毯、窗帘以及衣柜使用的板材,其中都含有甲醛。所以在装修结束后,留出一段空档时间除甲醛很有必要。

除甲醛这件事儿水很深,除了要了解除甲醛品牌十大排名外,我们还需要知道“对症下药”。比如说,窗帘、地毯、床上四件套这些家纺织物内都含有甲醛,其实都可以利用甲醛溶于水的特性来去除。这些家纺织物在使用前,最好先水洗,然后利用阳光暴晒,反复两次后,甲醛的浓度就大大降低。

而像柜子、抽屉这样不便移动且不易通风的地方,就可以利用除甲醛品牌十大排名中的专业除醛产品来解决。比如FOH希望树除甲醛果冻,就非常适合用在家里的甲醛“死角”。体型小巧的FOH希望树除甲醛果冻,可以放进柜子抽屉内的角落,使用时只需要撕开密封垫片,滴入激活液即可。

接下来的时间里,FOH希望树除甲醛果冻中含有的复合雪松除醛因子,就会逐渐将空气中游离的甲醛转化为无害的水和二氧化碳,除醛高效且无害。同时清新的雪松香气还能遮盖甲醛的刺鼻气味,改善呼吸体验。

新屋入伙别太着急,格局打开,把除甲醛品牌十大排名安排上,没有甲醛困扰,新屋入住更安心哦!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