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华夏人寿池州中支:获池州市慈善协会颁发捐赠证书

2022-11-04 14:31

摘要:近日,华夏人寿池州中支收到来自池州市慈善协会颁发的捐赠证书,以感谢池州中支对池州慈善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对我公司心系老年群体,推动“重阳行动”慰问活动给予表彰。

近日,华夏人寿池州中支收到来自池州市慈善协会颁发的捐赠证书,以感谢池州中支对池州慈善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对我公司心系老年群体,推动“重阳行动”慰问活动给予表彰。

10月27日,池州中支携手池州市慈善协会共同前往东至县胜利镇楼阁村,联合开展慰问活动。活动中,慰问小组来到几位家庭生活困难的老人家中,向他们送去祝福,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嘱托老人们要注意日常饮食、保重身体,安度幸福晚年也祝愿老人们阖家幸福、身体健康。同时慰问小组也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老年奶粉等爱心生活物资,活动结束时老人们也向慰问小组表达了谢意。

公益献爱心,真情暖人心。未来,华夏人寿池州中支也将紧跟党中央的步伐,守初心担使命,持续携手各类公益组织,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组织前、后线伙伴积极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不负时代敢担当,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做新时代的担当企业。(池州 江妍)

上图为池州中支获池州市慈善协会颁发捐赠证书现场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