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浙江杭州:借力专家培训 深学课题研究(图)

杭州市朝晖新村五区幼儿园组织教师开展科研在线专题培训

2022-12-12 19:13 国家旅游地理 谢幸保 方子琦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浙江杭州12月12日讯(通讯员 谢幸保 方子琦 摄影报道)科研是提升教育品质的重要路径,也是教师自我成长的有效途径,为给一线教师提供更具体、科学、持续的教科研服务。

国家旅游地理浙江杭州12月12日讯(通讯员 谢幸保 方子琦 摄影报道)科研是提升教育品质的重要路径,也是教师自我成长的有效途径,为给一线教师提供更具体、科学、持续的教科研服务,提升教师的实践研究能力,近日,浙江省杭州市朝晖新村五区幼儿园组织教师开展了科研在线专题培训。培训邀请了杭州市上城区教育学院科研专家单瑛凡老师,单老师在《课题方案的设计与撰写》介绍中从各类课题研究方向、好课题方案的标准以及课题方案设计、研究框架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她指出开展课题时,老师们要以问题引领课题,找准研究切入点,明晰研究方法和策略,以此保障课题的可行性和价值性。丰富多样的案例剖析,为聆听的教师带来了“理论+实践”的满满干货,让老师们思维豁然开朗,并用自己的文字记录下了自己的所思所悟。培训是为了给教师的专业成长提供强而有力的支持,全体教师将在专家的引领下,不断充实科研实践,积累科研经验,在学习中成长,在研究中收获。

1专家讲座

专家讲座

3.教师认真聆听

教师倾听

2教师认真聆听

倾听

 

责任编辑:马 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