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欧暇·地中海酒店:城市微旅行的舒适度假首选

2023-10-24 13:14

摘要:随着“微旅游”概念的兴起,欧暇·地中海酒店成为越来越多人选择的理想目的地。

随着“微旅游”概念的兴起,欧暇·地中海酒店成为越来越多人选择的理想目的地。这家由锦江酒店精心打造的首个创新酒店品牌,以其独特的设计和舒适的生活体验,为城市居民带来了地中海般的休闲度假感受。

近年来,“微旅游”逐渐流行起来。相比于长途旅行,城市居民更倾向于选择附近的休闲旅行方式,不用离开城市,也能享受到美丽的风景。在短视频平台上,不少主播推荐欧暇·地中海酒店,这里能够找到仿佛置身于地中海的风景。

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在欧暇·地中海酒店进行“微旅游”。比如,长沙市民李女士和她的家人就计划在长沙雨花区度过一个周末。他们将在布置着陶艺、藤编、绿植景观的环境中喝下午茶,并在“橄榄园亲子三人房”中休憩,欣赏城市夜景。欧暇·地中海酒店以蔚蓝色的海岸、白色的沙滩、金黄的向日葵花田以及质朴简洁的深棕色树木和橄榄绿色作为主要色调,营造出浓厚的度假风情,深受低龄家庭的喜爱。

相较于长途旅行,欧暇·地中海酒店的“微旅游”方式更加便捷。游客可以节约时间和行李,无需长时间精心计划和安排,随时可以出发。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对这种旅行方式产生了喜爱。一些旅行平台也纷纷推出与欧暇·地中海酒店相关的新产品。同程研究院首席研究员程超功表示,城市漫步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旅行方式,推动了一些新产品的诞生。

比如,现在年轻一代消费者流行一种名为“旅行留白”的旅行理念,他们会故意保留一部分旅行时间的空白。无论是逛街购物、就餐还是住宿,都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自由规划,随心所欲。这种方式让人们能够充分放松身心,对未知的旅程也保留了一丝期待。

根据携程的数据显示,从暑期至今,深圳、上海、西安、重庆、海南、长沙等城市成为重点热门的Citywalk旅游目的地。

欧暇·地中海酒店作为锦江酒店精心打造的的首个创新品牌,以“地中海”自然与建筑平衡的设计和打造舒适生活体验的理念为基础,为旅客呈现了地中海风情的健康美食和舒适度假环境。这种追求地中海般舒适生活体验的理念,正是城市微旅行的理想选择。

众多业内资深人士认为,欧暇·地中海酒店针对一日或二日的“微旅游”行程,欧暇·地中海酒店以庭院、花园等通灵性的空间和景致为特色,与酒店环境相得益彰。这种独特的设计不仅满足了人们对休闲度假的需求,也展现了酒店的魅力。

随着城市微旅行的兴起,“微旅游”成为了一种广受欢迎的旅行方式。欧暇·地中海酒店作为一个独具特色的品牌,以其舒适的环境和独特的设计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无论是为了放松身心,还是体验地中海风情,欧暇·地中海酒店都是您理想的选择。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