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丽怡酒店品牌—塑造多功能的便捷体验

2023-12-21 21:59

摘要:丽怡酒店(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s Group)旗下国际中端品牌,也是酒店规模位列全球第二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

丽怡酒店(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s Group)旗下国际中端品牌,也是酒店规模位列全球第二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酒店在全球超过720家门店,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门店数量TOP 1的品牌。丽怡酒店(重庆两江水土新城店),该门店位于重庆两江水土新城,云汉大道与方正大道交汇的两江水土智慧创谷,酒店毗邻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京东方、莱宝、北大医药、大地企业园等大型企业园区,其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距离一些娱乐景点也是比较方便,酒店离国家4A景区园博园15分钟车程,重庆欢乐谷15分钟车程,悦来会展中心10分钟车程,重庆江北国际机场30分钟车程,重庆北站35分钟车程,解放碑洪崖洞40分钟车程。酒店一应配套齐全,为不同宾客提供了高级、豪华、商务、会晤套房等多种房型,客户可自行选择喜欢类型。拥有1000平地下停车场、120平米全功能会议室和24小时健身房,更贴心的设置自助洗衣房,满足您的休闲和商务需求。

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不断提高,对自由和个性化的渴望也也日益增强。在这一背景下,丽怡酒店品牌全新2.0产品及其一系列衍生品:行政楼层、首席管家、X-SPACES悉空间应运而生,旨在为客户提供一种全新的生活和工作方式,诠释自由的新境界。全新2.0产品增加设置的行政楼层既是尊贵享受,同时也能避免噪音影响;在套房内新添加的X-SPACES悉·空间,增添了聚会、开会、聊天等娱乐模式等各种体验和需求;独具特色的首席管家,从早餐到入睡,为宾客带来专属贴心服务内容,这种亲切但不越界的分寸感自然而然地给宾客带来一种“家”的私享安全感。该产品设计的贴心之处还体现在,房内为出差或是商旅人群提供了多元场景的可变换家具,配置了MAXHUB高效智能会议屏,对于工作、会客、休闲可以随心切换。丽怡对宾客的睡眠也非常重视,在产品的选取上采用了每平方米拥有14000个透气孔的“会呼吸”床垫、天然健康的荞麦枕芯与鹅绒枕柔软蓬松的枕芯等物品,希望宾客在结束一整天的旅途后能够在丽怡卸下疲惫酣然入梦。

丽怡酒店品牌全新2.0产品秉承“以人为本,追求极致自由”的设计理念,将最先进的技术与人类的需求相结合,为客户打造一个舒适、高效、智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致力于满足客户在生活、办公、娱乐等多方面的需求,旨在为商旅人群塑造多功能的便捷体验,给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与自由。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