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丽怡酒店品牌住宿的递进之道—体验非凡旅居空间

2023-12-27 20:41

摘要:丽怡酒店(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酒店规模位列全球第二、亚洲第一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同时也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s Group)旗下国际中端品牌。

丽怡酒店(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酒店规模位列全球第二、亚洲第一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同时也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s Group)旗下国际中端品牌。丽怡酒店在全球签约超过720多家门店,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门店数量排名第一的品牌。

丽怡酒店(邛海湿地公园店)该门店地理位置坐落于西昌市邛海泸山风景名胜区南岸核心区--沐歌小镇(4A级风景区)环海路四段70号103,毗邻大石板村及核桃村景区,酒店的周边交通也是非常便利,成为了旅客休闲度假的理想停留之所。

该酒店在装饰外观上是偏休闲度假风,令人走进酒店就有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但其酒店在服务上不仅仅提供休闲度假套房,它是一家集体商务办公、休闲娱乐、旅游度假的综合性度假村级酒店。房型多样个性化,包括了豪华大(双)床房、山景大(双)床房、纯净大(双)床房、海景大床房、亲子家庭套房、丽怡品牌独有的悉空间.尊享房、会晤套房、休闲套房等。在室内的整体装饰上巧妙运用了时尚且充满活力的运动装修风格,贴心配备健身房及自助洗衣房各一间。

丽怡品牌在其产品品质上也是严格把控,对于紧密贴合旅客休憩需求的家具,均配备的是一线品牌,选用每平方米拥有14000个透气孔的“会呼吸”床垫、天然健康的荞麦枕芯与鹅绒枕柔软蓬松的枕芯等,套房内配置的MAXHUB智能屏、迷你吧、小型运动健身器材、WiFi全覆盖及特质天然香氛洗护用品,还有室内外游泳池,让顾客能在舒适的环境下尽情享受美好休闲时光。另外其酒店也拥有多功能会议室两间,它可以容纳近120人大型会议及15人定制高端会议室,集齐先进的视听设备及各项会务设施。值得一提的还有这家酒店的中式自助餐厅,其早餐的菜品近40余种,早餐的种类非常丰富多样,可以感受到每一份早餐都融入了烹饪者的匠心独运,使得享受美食成为一种无与伦比的享受,每一口都令人感到生活的美好,一顿色香味俱全的早餐可以让人食欲大开,而丰盛的早餐无疑是为新的一天注入了活力。

“WELCOME HOME心怡之所”是丽怡酒店品牌的品牌理念,因此在产品设计及服务体验上都极为重视客人对“温馨”“舒适”的感知。丽怡品牌希望旅客无论何时何地,只要在丽怡酒店,都可以一如既往地体验到真诚、贴心的服务,精心优选品质体验让旅客感到宾至如归,丽怡品牌一直致力让每一位宾客感到愉悦欣喜与备受关怀,用心意让旅客更“心怡”。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