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凯里亚德酒店着力打造卓越投资价值,擘画可持续发展蓝图

2023-12-28 16:31

摘要:在当今酒店业的激烈竞争中,凯里亚德酒店以其独特的品牌魅力和卓越的投资价值,成为了投资者们瞩目的焦点。

在当今酒店业的激烈竞争中,凯里亚德酒店以其独特的品牌魅力和卓越的投资价值,成为了投资者们瞩目的焦点。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的国际中端酒店品牌,凯里亚德酒店凭借其强大的品牌生命力和投资回报率,赢得了投资者们的青睐。

凯里亚德酒店取得瞩目的品牌发展成果,源于其趋于成熟的投资模型和强大的运营管理能力。基于全球发展和本土深耕的市场战略,在锦江酒店(中国区)强大平台资源和品牌全球营销体系的加持之下,凯里亚德酒店不断强化自身竞争力和影响力。其产品本土化创新和运营服务引入国际标准的策略,赋能酒店经营管理和盈利能力,使得凯里亚德酒店在市场中独树一帜。

在品牌价值方面,凯里亚德酒店同样具有显著优势,通过降低投资成本、提升盈利能力等手段,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的投资价值。凯里亚德酒店在客房用品方面注重创新与实践,通过集采招标等方式,在保持品质不变的前提下降低投资成本,使投资风险更为可控。同时,大幅缩短了施工周期,降低了整店营建的时间和成本。这些举措为投资者创造了实际的投资保障,为其赋能增效。

在产品服务方面,凯里亚德酒店同样致力于提升品牌的多维市场竞争力。以目前最新的凯里亚德V3.0版本产品为例,围绕“旅行、探索、世界”的品牌关键词,在公共空间打造“世界空间”大堂,客房内则通过细节设计打造出“享睡港湾”,营造舒适的睡眠氛围。同时,高端专业服务培训、海外营销渠道引流全球优质客源、探索生活馆标准化运营等举措,也进一步增强了门店的盈利能力,提升了凯里亚德酒店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也是凯里亚德酒店赢得投资者认可的重要因素之一。作为国际品牌,凯里亚德酒店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绿色发展,并付诸实际行动为客户打造低碳美好旅居生活体验,取得了初步成效。例如,旗下凯里亚德酒店深圳清湖地铁站店已率先通过HSB中的8项首要基准验证,获得了由验证方SGS颁发的HSB验证证书。这些绿色环保的举措不仅符合全球趋势,也提高了品牌的认可度和美誉度,为投资者带来更长远的利益。

凯里亚德酒店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的国际中端酒店品牌,以其强大的品牌生命力、优质的投资回报率和可持续发展的实践,成为酒店投资的理想选择。其成熟的投资模型,降低投资成本和提升酒店盈利能力的多项举措,以及可持续发展和绿色环保的实践,为投资者们带来投资保障,与品牌携手擘画高质量发展蓝图。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