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丽怡酒店2023年迈点指数位列中高端品牌第五位

2023-12-29 16:22

摘要: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和旅游业的蓬勃发展,酒店行业迎来了黄金时期,中高端酒店市场凭借其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吸引了众多品牌竞相布局。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和旅游业的蓬勃发展,酒店行业迎来了黄金时期,中高端酒店市场凭借其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吸引了众多品牌竞相布局。这个背景下,丽怡酒店凭借着强势的2.0产品竞争力,荣膺2023年3月迈点中端酒店品牌榜单第五名,环比上个月排名增长11名,设计师酒店排名持续10个月稳居第一,在行业内受到高度的认可。

据了解,迈点榜单是从搜索指数、媒体指数、点评指数、运营指数等四个方面对中高端酒店市场进行综合评估中高端酒店品牌在互联网的影响力,是行业的标杆体现,极具专业程度,充分体现出酒店品牌的口碑和影响力。丽怡酒店作为国际知名酒店品牌丽笙集团的旗下的领军品牌,一路走来,始终秉持着谦逊的姿态,凭借其一贯的务实作风和不断创新的精神,致力于为商旅人士提供高品质、高便捷的住宿体验,在全球范围内树立良好的口碑,赢得广泛的市场认可度。截至目前为止,丽怡酒店品牌分布全球,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700家的门店,以一种不可逆转的方式迅猛发展,其中丽怡酒店自201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酒店在我国市场的发展也是尤为的迅速,在短短数年的时间内已成功签约了超200多家门店,开业数高达40多家,充分证明了丽怡酒店在华的酒店市场上得到了迅猛的扩张,同时也向大家展示了丽怡酒店的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随着旅行市场的不断发展和消费者需求的日益多样化,丽怡酒店深刻认识到只有不断的创新和迭代升级产品,才能使得酒店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保持强有力的市场竞争力,以稳健的姿态赢得市场的青睐,为了更好的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也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为便捷、舒适的居住体验,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丽怡酒店在2022年便着手于产品的迭代升级,隆重推出了2.0全新升级产品,以行政楼层、首席管家、X-SPACES悉·空间为亮点,为商旅人群提供一个可以满足社交、开会办公、洽谈、独处、娱乐的多元化空间,收获大批商旅人群的喜爱。

此次,丽怡酒店能够荣登迈点指数中高端酒店品牌的第五位绝非偶然,而是酒店在其品牌建设、产品创新、市场定位等多维度进行深耕细作的必然结果,随着商旅市场的不断扩大,丽怡酒店有望在之后发展的过程中取得更为辉煌的成绩。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