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丽怡酒店品牌武汉站招商沙龙,展示独特创新成果

2023-12-29 00:44

摘要:2023年4月16日-17日,丽怡酒店品牌为其沈阳分公司打造专场活动,分别在(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的丽怡酒店)以及(武汉蔡甸常福工业园的丽怡酒店)举办了“怡往而沈”的招商沙龙。

2023年4月16日-17日,丽怡酒店品牌为其沈阳分公司打造专场活动,分别在(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的丽怡酒店)以及(武汉蔡甸常福工业园的丽怡酒店)举办了“怡往而沈”的招商沙龙。此次沙龙活动旨在2023年丽怡在武汉量下个的首家2.0旗舰店,以此深入了解丽怡品牌全新版本2.0系列的特点和品牌文化。此次招商沙龙特别邀请了深圳二部开发中台的沈阳分公司团队和潜在投资人,他们一起参观了位于武汉光谷和武汉常福蔡甸的两家2.0酒店,参与有关丽怡2.0产品的讲解和介绍,不仅深入了解了丽怡酒店品牌独具特色的创新成果,也共同探讨未来合作的新方向。

在此次活动上,锦江酒店(中国区)丽怡品牌CEO侯鹏以“对于新一代中端商务酒店品牌而言,如何才能在新时代的浪潮下脱颖而出”展开分享,根据《中国商旅产业(TMC)创新发展研究报告2023》发布时曾提及,2023年中国企业商旅总支出可望增长20%,达到29134亿元,同时中国消费市场未来,将以高端化和追求性价比两大趋势同时并存。在面对新消费时代的个性需求时,酒店产品的与众不同,才会引起话题和传播力,在此情形下,为了更好的适应市场环境和消费趋势,丽怡酒店品牌顺势而为,2022年发布全新2.0版本,并推出2.0特色产品—“怡商旅”。

丽怡酒店(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店),作为丽怡酒店品牌在武汉的首家2.0旗舰店,该酒店有别于传统模式化的商务酒店,以自由、便捷、温馨为灵感来打造了一个多元化、个性化的创新生活空间。X-SPACES悉·空间作为丽怡2.0产品亮点之一,主要亮点是对于空间功能的补充——增添聚会、开会、聊天等集体形式的娱乐模式,完美解决顾客在旅途中遇到开会、饮茶及聚会的社交需求,房间内的多功能家具兼顾了会议与娱乐的双重功能,配置MAXHUB高效智能会议屏,完善支撑起商务人士的工作需求。而在丽怡运营模式上也不失所望,在开业首月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丽怡酒店连续六天OCC平均超过95%,综合RevPAR达到495元,这增长速度背后,体现出丽怡团队高效合理的运营管理模式,以及市场对丽怡品牌的国际化属性和本土化运营实力的高度肯定。另一家武汉常福蔡甸店也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亮相,其酒店设计出自国际设计师手笔 ,通过现代风格碰撞经典设计元素,丰富立体层次与艺术融为一体,简约大气的风格,给顾客高级中却又不失温馨的住宿体验,为顾客呈现更加具备美学元素,丰富而有层次组合空间,让旅客的居住生活得以更加自愈、融洽。

展望未来,目前整体市场呈现积极态势,酒旅行业的复苏趋势也是较猛烈,在行业发展态势中,酒店品牌与品牌之前的竞争开始转变为对市场洞察力的竞争。丽怡酒店品牌在未来会继续创新强化产品和提升服务实力,不断塑造品牌价值,实现丽怡品牌和体验的双提升,同时也会朝着品牌高质量发展和规模化发展的双重战略目标继续迈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