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丽怡酒店品牌结合90后、00后需求,带来全新住宿体验

2024-02-29 19:42

摘要:随着疫情过后,对于旅游行业市场经济也是在快速增长,酒店行业行业全面崛起。

随着疫情过后,对于旅游行业市场经济也是在快速增长,酒店行业行业全面崛起。对于当下,强烈的消费需求加上Z时代消费者的快速增长,不止是某个市甚至是省到全国来讲,游客都在大幅增长,随之各酒店产品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标准,酒店品牌也都在为服务好大众开始调整发展策略,打造出独具特色的酒店产品,以满足Z时代消费者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丽怡酒店品牌全新升级2.0产品完美融合生活与艺术,一经推出,成功获取了Z时代消费者以及投资人的喜爱,成为众多群体出行的首选品牌,服务与所有受众。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酒店旅游产业集团之一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丽怡酒店在全球有超过700多家门店,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门店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品牌。丽怡酒店品牌作为国际中端酒店规模领军的标杆品牌,一直致力于为顾客创新打造出更丰富和独具特色的生活方式体验。这次为顾客带来全新升级2.0产品,该产品完美融合生活与艺术,给顾客带来全新的住宿体验。

在设计风格上:酒店在原有独具特色的现代风格上碰撞经典设计美艺元素,将欧洲古典美学艺术融入到酒店设计中,功能主义和装饰主义一体,既具备美学艺术氛围感,也不失实用性,打造出经典、舒适、高级却不高冷的生活空间。在产品上:在行政套房中,通过多功能家具、MAXHUB 等应用,设计了丽怡品牌独有的 X-SPACES 悉·空间,在空间上注重于为顾客提供多功能环境,套房内配置多功能家具、MAXHUB智能高效屏等应用,方便商旅人士工作需求,从而让顾客可以在舒适的环境下开展工作。对于顾客紧密贴合的床垫,丽怡贴心采购每平方米14000个透气孔的“会呼吸”床垫、天然健康的荞麦枕枕芯与鹅绒枕柔软蓬松的枕芯等等物品。一切的布置皆在为实现顾客的舒适度以及便捷性,为生活空间舒适性赋能。

丽怡酒店品牌全新升级2.0产品,不仅满足了Z时代消费群众对生活和艺术的追求,同时也提高了出行的舒适度。在当下,市场以及消费需求都在深刻变化着,各酒店品牌唯有精准把握顾客需求,不断创新产品以及提高服务质量,才能更好地为顾客带来更优质的住宿体验。丽怡酒店品牌一直致力于此方向,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丽怡多想一步的加借服务, 为客人提供360°住宿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