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改版备用

贵州安顺:走进100个“美丽乡村”第六站镇宁马鞍山

2020-09-10 07:51 asxw.net 安顺日报

摘要: 走红色路线寻红色印迹听红色歌曲穿红色衣服 上万“美友”欢聚毛主席曾经点赞过的小山村 “孟夏之日,万物并秀”。

走红色路线寻红色印迹听红色歌曲穿红色衣服

上万“美友”欢聚毛主席曾经点赞过的小山村

“孟夏之日,万物并秀”。黔中报业“走进一百个美丽乡村”活动不知不觉已经举办了六站。5月20日,上万名“美友”欢聚马鞍山。每一站,都有新惊喜,每一站都有新亮点,不断的创新主题,让众多“美友”热情度不减,成为黔中报业的忠实“粉丝”。

清晨8点,红歌响起,四面八方的“美友”们汇聚到马鞍山村。红色的衣服衬托着红色的笑脸,大家互相拍照,广场上扬溢着红色欢腾的气息。9:10,活动准时开始。在铿锵有力的鼓点声中,健身教练带领着排列整齐的万余“美友”开始了20分钟热身运动。

镇宁县委宣传部部长王焰致辞。安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安顺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范成荣授予“走进100个美丽乡村”队旗并宣布徒步活动正式开始。

美友”们举着自己的队旗,在旗手领队的带领下走进美丽的马鞍山村。“活动中还有“520表白墙”提供给“美友”表达爱意,沿途还有抽奖活动,等着你参与。

俊秀的“点赞山”就在身边,上午河、下午河陪“美友”们同行,穿过古旧的村落,“美友”们忘情地随手拍下美丽倩影”(记者 刘现虹 卢维 康馨月 刘洋 陈婷)

责任编辑:马新

(原标题:走进100个“美丽乡村”第六站镇宁马鞍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