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江西铜鼓县集中开展旅行社专项执法行动(图)

2020-11-12 17:52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江西宜春11月12日讯(通讯员 易静怡 刘曲波)为加强全县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进一步规范旅行社经营秩序,严厉打击不合理低价游等违法违规行为,重点管控跨境赌博旅游目的地。

国家旅游地理江西宜春11月12日讯(通讯员 易静怡 刘曲波)为加强全县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进一步规范旅行社经营秩序,严厉打击不合理低价游等违法违规行为,重点管控跨境赌博旅游目的地,净化全县旅游市场环境,日前,铜鼓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集中一个月时间对全县旅行社开展专项执法行动。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围绕旅行社、分社、门市部基本情况、证照持有、保险投保及质保金缴纳情况、旅游合同签订情况、出境游情况、规范经营情况、旅游监管服务平台录入情况、内部管理情况等7个方面内容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按照文化和旅游部会同有关部门建立的跨境赌博旅游目的地“黑名单”制度,严格管控,提高防范能力。

总体来看,该县大部分旅行社及从业人员能够做到依法经营、规范经营、诚信经营,但在经营管理中仍存在不少问题,执法检查人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旅行社企业限期整改,但未发现有违反跨境赌博旅游目的地“黑名单”制度的行为。 截止目前,本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文化执法人员15人次,共检查旅行社7家。下一步,该县将继续围绕跨境赌博旅游目的地“黑名单”制度,加大打击扰乱中国出境旅游市场经营秩序,危害中国公民人身和财产安全的违法行为,全包全县旅游市场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图片1

江西铜鼓县集中开展旅行社专项执法行动。

图片2

江西铜鼓县集中开展旅行社专项执法行动。

图片3

江西铜鼓县集中开展旅行社专项执法行动。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