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浙江杭州临安:换届履新 奋战攻坚

2020-12-30 10:37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浙江杭州12月30日电(通讯员 张伟星 周吕翔)换届换出战斗力,上任就打攻坚战。杭州市临安区高质量完成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后,迅速调整工作重心,掀起干事热潮。

国家旅游地理浙江杭州12月30日电(通讯员 张伟星 周吕翔)换届换出战斗力,上任就打攻坚战。杭州市临安区高质量完成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后,迅速调整工作重心,掀起干事热潮。天目山镇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专项工作和垃圾分类工作、美丽城镇建设目标,统筹镇、村抓推进,坚持以“无违建”示范村创建为抓手,打好“拆”“整”组织拳,着力开展未创建村的“清零”行动,以实际成效为“奋战一百天、实现大突破”活动收好尾。

天目山镇“三改一拆”办统筹协调力量,兵分三路,分片包干,下沉一线督导推进拆整攻坚;分管领导逐一约谈村党组织书记,引导认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督促抓好村“一把手”工程。

新班子有新气象。横塘、肇村、告岭、九狮四个行政村着眼班子重组的实际,坚持以老带新,注重发挥老村干部的经验作用,激发新干部的积极活力,一起抓拆整落实,一起核台账数据,拆除率和处置率率先达到验收标准。西游村加大群众工作力度,针对有抵触情绪的农户,连夜上门开展工作,争取群众理解与支持。对石村坚持“干中换、换中干”,党组织换届刚结束就着手开展工作,从拆整标准、台账制作的要求入手,开展工作人员培训,加班加点推进拆除销号。截至目前,全镇累计拆除违建钢棚、“一主多附”等245处计7000余平米,拆出了空间,为美丽创建奠定了坚实基础。

尽管面临着拆整底数大、推进阻力大的实际困难,但正如对石村党总支新当选委员姜伟所说的:“‘无违建’示范村创建是我们必须要啃下的‘硬骨头’,否则美丽创建无从谈起,相信通过村‘两委’班子团结协作,在群众的理解与配合下,我们一定能取得最终胜利!”

图片1

换届履新,奋战攻坚。

图片2

换届履新,奋战攻坚。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