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重庆巫山:港航海事竭力为李花节保驾护航(图)

2021-03-11 10:32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重庆巫山3月11日讯(通讯员 唐探峰)2021年3月6日,长江三峡风和日丽。第三届长江三峡巫山李花节暨三峡李院在“三峡最美花果之乡”曲尺乡盛大开幕,游客如云。

国家旅游地理重庆巫山3月11日讯(通讯员 唐探峰)2021年3月6日,长江三峡风和日丽。第三届长江三峡巫山李花节暨三峡李院在“三峡最美花果之乡”曲尺乡盛大开幕,游客如云。巫山县港航海事事务中心全力为李花节水路运输保驾护航。

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中国生态旅游名县重庆市巫山建成了“百里花海长廊。”李花节开幕后至3月31日结束。长江两岸的曲尺、巫峡、大溪等乡镇是“百里花海长廊”的重点地域,开辟了“水陆空”三龙齐骋赏李花线路。巫山县港航海事事务中心高度重视李花节期间水路赏花的运力、航道和安全。

巫山港航海事事务中心组织所属巫山县旅游船公司和渝山船务公司等客运企业,安排足够的安全系统完好的客船,投入运送嘉宾游客参加第三届长江三峡巫山李花节观光和每天迎送游客观赏李花。

客运船舶还特别注重游客安全,有专人负责游客上下船和运输途中的安全。李花节开幕以来,水路游客醉花,安然无恙。

图1:第三届长江三峡巫山李花节嘉宾游客有序排队登船。唐探峰摄

第三届长江三峡巫山李花节嘉宾游客有序排队登船。唐探峰摄

图2:第三届长江三峡巫山李花节游船安畅航行在长江花海长廊。唐探峰摄

第三届长江三峡巫山李花节游船安畅航行在长江花海长廊。唐探峰摄

图3:第三届长江三峡巫山李花节嘉宾游客弃船安全上岸。唐探峰摄

第三届长江三峡巫山李花节嘉宾游客弃船安全上岸。唐探峰摄

图4:第三届长江三峡巫山李花节海陆空观李花。唐探峰摄

第三届长江三峡巫山李花节海陆空观李花。唐探峰摄

图5:长江三峡巫山花海长廊李花如雪。唐探峰摄

长江三峡巫山花海长廊李花如雪。唐探峰摄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