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甘肃平凉举办观摩会学消防(图)

2021-05-29 20:33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甘肃平凉5月29日讯(通讯员 朱乐乐 郑兵)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整治行业消防安全问题,有效落实行业标准化管理,2021年5月28日下午。

国家旅游地理甘肃平凉5月29日讯(通讯员 朱乐乐 郑兵)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整治行业消防安全问题,有效落实行业标准化管理,2021年5月28日下午,甘肃省平凉市庄浪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县社会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召开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现场观摩会。

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县华奥大酒店消防控制室、消防水泵房、高低压配电房、微型消防站等的日常运作情况,听取了该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关于消防设施器材的操作、使用和维护方法及单位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情况的讲解,展示了先进的信息化消防设备和专业的员工素养。观摩期间,大队人员还就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面对面”“手把手”培训,参会人员踊跃交流、积极讨论,活动效果良好。

通过此次现场会,进一步落实了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有效地预防和减少了火灾发生的几率,为“平安庄浪”创建营造了更安全、更温馨、更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

全县社会单位、高层住宅小区物业服务公司负责人和消防安全管理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1

甘肃平凉市举办观摩会学消防。

2

甘肃平凉市举办观摩会学消防。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