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甘肃庄浪消防组织开展夜间紧急拉动实战演练(图)

2021-06-21 19:09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甘肃平凉6月21日讯(通讯员 郑兵 朱乐乐)为有效检验队伍战斗力和协同作战能力,切实提高队伍技战术运用水平,全力做好建党百年庆祝活动期间消防安全工作。

国家旅游地理甘肃平凉6月21日讯(通讯员 郑兵 朱乐乐)为有效检验队伍战斗力和协同作战能力,切实提高队伍技战术运用水平,全力做好建党百年庆祝活动期间消防安全工作。6月20日晚,庄浪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夜间紧急拉动实战演练。

此次夜间拉动演练,按照“真演实练、立足实战”的要求,采取“不预先告知、突出实战练兵、砺练摔打队伍”的方式,从火灾报警、接警出动、力量调集、战斗编程、人员分工、临机指令下达、安全措施落实、完成任务等方面,实兵实装、实地实战拉练队伍,达到了锤炼队伍、提高战力的预期目的。

通过演练,真正检验队伍夜间指挥和作战能力,确保辖区内一旦发生突发应急事件,能够迅速到场有效控制。

1

庄浪消防组织开展夜间紧急拉动实战演练。

4

庄浪消防组织开展夜间紧急拉动实战演练。

5

庄浪消防组织开展夜间紧急拉动实战演练。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