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新疆海上魔鬼城:天空之境(图)

2021-08-22 10:48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新疆阿勒泰8月22日讯(通讯员 代维利)新疆位于亚欧大陆腹地,是世界上离海洋最远的地区之一。

国家旅游地理新疆阿勒泰8月22日讯(通讯员 代维利)新疆位于亚欧大陆腹地,是世界上离海洋最远的地区之一。然而,在新疆阿勒泰地区福海县却有着一片汪洋水域被当地人称为“天赐之海”,它就是全国十大淡水湖之一的乌伦古湖。新疆阿勒泰地区福海县乌伦古湖海上魔鬼城景区,总面积270平方公里。这里湖光与山色相依偎,造型奇特的雅丹地貌绵延10余里,坡体垂直平均高度40多米,是国家AAA级景区。

近年来,福海县全面推行湖长制,不断加大对景区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特别是近期,阿勒泰地区在严格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推进“四个改善”,即改善设施、改善服务、改善厕所、改善交通,打造良好旅游环境,进一步推动景区高质量发展。

8月的海上魔鬼城雄奇而秀丽,令人流连忘返。

垂钓

垂钓

福鱼剪影

福鱼剪影

观光车

观光车

海上魔鬼城一角

海上魔鬼城一角

湖长公示牌

湖长公示牌

旅游厕所

旅游厕所

水鸟翔集

水鸟翔集

水天一色

水天一色

峡谷深处的游客

峡谷深处的游客

雅丹地貌

雅丹地貌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