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福建连城:交通安全宣传走进幼儿园(图)

2021-10-25 19:46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福建龙岩10月25日讯(通讯员 邹善水 江玲)10月22日,福建省连城县公安交警大队王小珍等民警,来到北团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大手拉小手,关爱小朋友"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国家旅游地理福建龙岩10月25日讯(通讯员 邹善水 江玲)10月22日,福建省连城县公安交警大队王小珍等民警,来到北团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大手拉小手,关爱小朋友"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园长罗新金介绍,北团镇中心幼儿园有9个班259位天真可爱的幼儿小朋友。当日,公安交警在幼儿园摆开交通安全宣传展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幼儿小朋友边介绍展板上有关交通安全的知识,边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罗新金园长说,北团镇中心幼儿园的幼儿小朋友来自集镇中心与周边农村,大部分幼儿家长均是开小车或骑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接送小朋友上下学。开展"大手拉小手,关爱小朋友"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旨在让孩子们学习交通安全知识,从小知晓遵守交规,为"每一个孩子影响每一个家庭,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奠定基础。形成全社会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ZSS21102201A

10月22日,福建省连城县公安交警大队王小珍等民警,来到北团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大手拉小手,关爱小朋友"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ZSS21102201B

10月22日,福建省连城县公安交警大队王小珍等民警,来到北团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大手拉小手,关爱小朋友"交通安全宣传活动。ZSS21102201C

10月22日,福建省连城县公安交警大队王小珍等民警,来到北团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大手拉小手,关爱小朋友"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