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贵州黎平县文物局深入文博场所督查疫情防控(图)

2021-11-05 20:34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贵州黎平11月5日讯(通讯员 杨凯君 陈才 姚进忠)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黎平县文物局深入文博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发现和整改存在的问题。

国家旅游地理贵州黎平11月5日讯(通讯员 杨凯君 陈才 姚进忠)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黎平县文物局深入文博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发现和整改存在的问题。

检查组先后到南泉山寺、黎平会议会址、红军干部休养连驻地旧址等5处免费开放的文物保护单位和黎平会议纪念馆开展疫情防控检查,查看管理单位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情况,查看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和游客登记台账,现场询问各点登记处工作人员各项疫情防控流程和措施实施情况等。采取抽点暗访的形式,了解场所“限量、预约、错峰”、测温、二码(行程码、健康码)同扫、询问、登记、“一米线”、消毒通风等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中,检查组要求各管理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时时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完善本单位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要对游客个人防护宣传引导,坚决贯彻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等防控措施;加强单位员工健康管理,严格按照要求开展核酸检测,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督查组正在黎平会议纪念馆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正在黎平会议纪念馆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在红军干部休养连驻地旧址督查

检查组在红军干部休养连驻地旧址督查。

检查组在黎平会议会址查看疫情防控登记台账

检查组在黎平会议会址查看疫情防控登记台账。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