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国家电网福建连城县北团供电所:用电安全教育进校园(图)

2021-11-08 20:28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 11月5日,国家电网连城县北团供电所志愿者邹鲁、黄小榆、罗英钿走进北团中学,开展农村用电安全知识宣传。

ZSS21110501A

11月5日,国家电网连城县北团供电所志愿者邹鲁、黄小榆、罗英钿走进北团中学,开展农村用电安全知识宣传。

ZSS21110501B

11月5日,国家电网连城县北团供电所志愿者邹鲁、黄小榆、罗英钿走进北团中学,开展农村用电安全知识宣传。

国家旅游地理福建厦门11月8日讯(通讯员 邹善水 邹起家)11月5日,国家电网连城县北团供电所志愿者邹鲁、黄小榆、罗英钿走进北团中学,开展农村用电安全知识宣传。

课堂上,“电老师”分别向学生们讲解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电力安全警示标识牌释义等方面知识。“电老师”还为学生们发放电力安全用电宣传册,让学生们知晓安全用电的行为和安全用电防范的注意事项,懂得了安全用电应自觉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校长童纪章介绍,北团中学273位学生均来自农村。很快即将进入寒冬,除正常照明外,用电煮饭、用电取暖等生活用电近年较为普遍。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安全用电教育,旨在营造“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安全社会氛围。学校老师、学生家长们一致认为,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教育活动很有必要。不仅可以增强学生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意识,还能有效提升学生规避用电风险的能力。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